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重磅/字强不息教育集团旗下最美中国字获中国硬笔书法协会授权书法教育示范基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14 17:33 围观1350次

  ​ 5月8日,字强不息教育集团“最美4周年年会”在厦门圆满举办,会上迎来了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张华庆、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党支部书记李冰的莅临出席,并对最美中国字进行国培项目“中国书画等级测评书法教育示范基地(学校)”授牌仪式。

(左:字强不息教育集团CEO陈俊清 中: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张华庆 右: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党支部书记李冰)

  开创繁荣书法事业新局面

  成为“硬笔书法示范基地单位”,最美中国字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两大工作任务:一是让亿万人写好汉字,提高汉字书写水平;二是提高硬笔书法艺术创作水平,传承中华文化,践行大书法。切实推动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关于“写字教育就是爱国教育”的“国培项目”稳步推进,充分发挥字强不息教育集团和最美中国字品牌的优势和实力,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推广全民练字,开创繁荣书法事业新局面。

  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张华庆致辞

  在字强不息教育集团“最美四周年”的年会上,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张华庆还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字强不息教育集团旗下最美中国字在当下取得的优异成绩不容小觑,中华文明5000年的文明史传承至今依旧光辉灿烂,离不开所有为了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而奋斗在基层一线的大家的努力。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将做字强不息教育集团旗下最美中国字的坚强后盾,期待着大家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张华庆致辞)

  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党支部书记李冰接受采访 寄语最美中国字

  授牌仪式后,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党支部书记李冰接受了采访,他表示:书法是我们传统文化核心的核心,不仅仅作为一门艺术,更多的是承载了深厚的人文精神的文化载体,所以书法对于我们文化复兴,民族的伟大复兴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最后,他期望最美中国字能把所有的学生培养成最美中国人,期待最美中国字越来越好。

(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党支部书记李冰接受采访)

  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张华庆莅临字强不息教育集团指导工作

  5月9日,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张华庆莅临字强不息教育集团指导书法教学、管理理念工作。在集团CEO陈俊清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并对公司的教育工作、教学理念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还和陈董就字强不息教育集团管理理念和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张华庆主席泼墨挥毫,赠予公司“德心善行”四字,希望字强不息集团能不忘初心,坚持推广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左:字强不息教育集团CEO陈俊清 右: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张华庆 )

  字强不息教育集团CEO陈俊清坚信,只要一步一步脚印,一点一滴砥砺前行,终能实现“让中国的孩子都能写一手好字”的愿景。最美中国字致力于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把“写最美中国字,做最美中国人”为己任,为中国中小学规范汉字书写教育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曲周县开展读书教育系列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8
    为引导广大中小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全面深化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认识,激励他们发奋读书、成就梦想,曲周县教育体育局开展了以“阅读《走复兴路圆中国梦读书成就...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