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UCloud用户大会:与SDN之父面对面,40位大咖竞逐数字之光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16 10:36 围观1087次

  UCloud用户大会暨 Thinkin Cloud(以下简称 TIC)是在业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旨在推动产业数字化发展,探究前沿的技术热点、传达深刻的行业洞察。

  本次大会主论坛聚焦产业互联网,UCloud CEO 季昕华将对外解读 UCloud 全新战略、深入分享产业互联网发展观点,并联合行业伙伴一起进行 UCloud 全新品牌升级 ,对外展现 UCloud 赋能产业互联网新形象。大会现场,UCloud 还将重磅发布新一代云主机及一系列最新云计算产品。而在生态建设方面,UCloud COO 华琨将与中国移动、英特尔等生态合作伙伴对 UCloud 中立云生态进行诠释。此外,富士康、拟登陆科创板的澜起科技等 UCloud 的重磅客户,也将分享与 UCloud 合作的成功案例。下午的平行分论坛中,UCloud 还将和全球创新者及生态伙伴一起聚焦产业互联网,探讨前沿的 5G、边缘计算、工业互联网等技术及行业应用实践。

  届时来自信通院、中国移动、富士康、中兴通讯、爱立信等企业及机构的 20 行业重量嘉宾、20 技术权威大咖将齐聚北京,共同探讨时下产业数字化转型趋势,分享产业互联网发展下数字经济的创新方案和最新成果。

  这场将有上千人现场参与、上万人线上互动的大会,由主会场、分论坛、数字生态专题展会三大板块构成,其中主会场聚焦产业互联网,分论坛分别聚焦 5G、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以及云计算技术。

  重量级嘉宾云集

  40 受邀的重量嘉宾将聚焦数字化与传统产业的融合,结合自身在产业互联网上的落地实践,探讨未来数字经济的发展及生态共建。

  国际权威专家&产业领袖:

  SDN 之父Nick McKeown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研究所 副所长刘默

  中国移动集团政企分公司云计算中心副总经理张志宏

  广东移动规划技术部总经理蔡伟文

  北京联通网络发展部副总经理杨鹏

  中兴通讯首席科学家 屠嘉顺

  英特尔首席工程师程丛超

  Mellanox 终端用户销售与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 Amir Prescher

  爱立信中国区数字集群事业部负责人张广焯

  中兴通讯无线总监丁光河

  宇动源(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艾润

  亮风台COO唐荣兴

  图森未来副总经理薛健聪

  径卫视觉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刘奇

  念力科技创始人兼 CEO 范子瑜

  e-works 数字化企业网总编&CEO 黄培

  智能云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产品规划部部长田亮

  ……

  聚焦前沿:5G、工业互联网

  本次大会以产业互联网为重点,在分享 UCloud 及生态伙伴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同时,也聚焦前沿技术带来的行业变革。大会围绕行业热点特设 5G 专场与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专场。

  5G 专场亮点:

  集结产业链,多维度解读 5G 时代产业变革

  探索 5G 无线与核心网新技术标准

  解析 5G 时代 AR、云游戏、自动驾驶新实践

  把握 5G 风口下边缘计算带来的应用新机遇

  工业互联网专场亮点:

  汇聚全生态链,掘金工业互联网

  解密如何构建一张完整的工业互联网

  全球工业互联网发展现状剖析

  深度呈现 20 国内外成功案例

  实践出发,技术&应用融合

  技术专场主要围绕 UCloud 自身技术、产品及对行业的积累,结合产业互联网下企业上云的痛点,围绕“云上效率方法论”与“分布式云计算实践”两大主题,为大家奉献一场技术与实践应用相融合的盛宴。

  技术专场亮点

  云上效率方法论:

  基于 Kubernetes 构建容器云平台的实践

  利用 StepFlow 快速可视化地构建新业务

  基于 Serverless 的数据湖分析引擎 USQL 实战

  云主机并发创建优化实例及用户价值

  分布式云计算实践:

  云计算基础组件—RSSD 块存储的应用场景和技术详解

  UDB-灵活可变的数据库服务实践

  公有云 IPv6 网络的应用落地

  Anycast 弹性 IP——全球视角下的公网加速与安全方案

  数字生态专题展

  各种产业互联网数字化成果悉数亮相。UCloud 携手生态伙伴,带来工业互联网、智慧金融、智慧政企、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新零售等诸多产业的数字化转型方案&案例及应用展示;

  未来黑科技现场体验。UCloud 生态合作伙伴的 AR、云游戏、自动驾驶、新零售等各种未来黑科技,引领你穿越未来,超前体验几年后的生活;此外,来自 UCloud 生态伙伴的实践成果和未来研究也将亮相本届峰会。

  为技术达人特设互动体验专区。在该体验区内,你不仅可以参加 UCloud 各种产品的 Hands-on Lab,享受实验闯关赢取奖品的乐趣。期间你还有机会与 UCloud 技术大牛面对面交流,以及获得 UCloud 启云学院深度培训的机会。

点击进入上海优刻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04-09
    数字赋能新时代共创教育新未来时间:2024年6月28-30日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承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省教育装备研究与发...
  • 兰州理工大学领导深入现场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兰州理工大学04-09
    2024年4月7日,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焦树强深入彭家坪、兰工坪两校区实地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土地储备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珍瑞,基建规划处负责人等参加。基建规划处负责...
  • 东北大学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复查工作
    东北大学04-09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巩固食品安全专项治理成果,4月1日,由东北大学安委会办公室、安全督查组和食品安全专家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1月份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
  • 东北大学工会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
    东北大学04-09
    4月1日中午,东北大学工会在南湖校区大成教学馆106室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帮助女教职工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用植物景观创造心灵花园,共享宁静美好的自然时光...
  • 陇东学院领导带队赴华东理工大学开展落实对口支援协议学习考察活动
    陇东学院04-09
    4月1日—3日陇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福赟带领陇东学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开展干部送任及专题调研学习活动。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阎海峰主持见面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夏...
  • 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渤海大学04-09
    4月8日,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洋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建国宣布第三轮巡察组组长授权...
  • 安徽岳西:强化四个全覆盖 数字赋能教学 推动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教育局04-08
    安徽省岳西县充分利用智慧学校功能,全面落实四个全覆盖举措,推进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教育,促进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数字化转型,拥抱新时代,开启新篇章。智慧课堂全覆盖。该县人民政府全...
  • 攀枝花学院召开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
    攀枝花学院04-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了解退役大学生的思想、学习及未来人生规划等情况,4月3日,攀枝花学院举行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副校长石维富、王兵出席会议,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