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VIPKID“世界大课堂”全网播放量超两千万 师生互动成节目最新亮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16 13:19 围观1189次

  ​ 近日,知名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KID的内容产品“外教带你看世界”推出了新一期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专题,首次引入“VIPKID学员 外教老师”现场互动模式,引发广大学员和家长的热议。摄制组先后赴世界知名的加州旧金山、萨克拉门托、圣地亚哥、加州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拍摄,为孩子们奉上了一道美国加州人文和自然美景大餐。据了解,VIPKID“外教带你看世界”经过过去一年多的积累,全网累计播放量已突破两千万,收获了海内外大批粉丝。

  “外教带你看世界”是VIPKID推出的原创实景教学内容,旨在突出VIPKID“让孩子自由行走在这个星球”的教育理念,培养孩子全球化视野。该系列视频由VIPKID优质北美外教与专业影视团队联合拍摄,并结合学员的教学内容进行互动讲解。该系列视频自2017年11月《外教带你看世界随身版》(virtual field trips live)上线以来,目前已有7个主题超70期的视频节目。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美国专题拍摄中,栏目组首次引入了“VIPKID学员 外教老师”的模式,通过师生在真实场景的互动,给孩子营造有趣、高质量的浸入式学习氛围。此次旧金山部分的拍摄中,节目组邀请VIPKID优秀学员张景宣(Jeffrey)参与,充当小小助教和VIPKID学员的老朋友Kevin老师一起带领大家走进旧金山。据了解,张景宣小朋友来自北京,今年12岁,目前是VIPKID Level6的学员,2018年他从VIPKID精心打造的国内首个少儿海外体验真人秀《去吧,小脚丫》活动中脱颖而出,成为明星学员。张景宣不仅英语非常地道,而且热爱戏剧表演,已经两次获得北京东城区最佳表演奖,还参加过乌镇戏剧节,甚至还参演过莎士比亚剧。张景宣小朋友表示:“我觉得通过体验旧金山的方式学习英语非常有趣,是一种非常棒的体验。”

  据VIPKID教研专家介绍,“外教带你看世界”所体现的原创实景教学思路是“沉浸式”学习方法的具体落地,也是VFT(Virtual Field Trips,虚拟实境体验)教学方式的体现。VFT强调通过互联网和多媒体技术,有主题、系统化地组织相关学习内容形成课程体系,让学生的学习体验有一种“旅行”的现场感体验。近年,随着在线教育在中国的大规模普及,VFT教学方法越来越多为大家所接受,VIPKID作为全国最大的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在教学中积极推动VFT为学员营造浸入式学习体验,“外教带你看世界”就是落地VFT的具体方式之一。

  VFT方法落地需要稳定的技术保证。实景还原、实时传输、智能监测等细节对在线教育平台技术要求很高。VIPKID相关技术负责人表示,“VIPKID目前的技术实力可以完全保证实景还原和浸入式学习体验。在基础技术方面,系统可抵抗50%的网络丢包,业界领先;我们还完成了全球35个国家的5条跨海专线布设,在16个国家、55座城市完成数据中心传输节点的布局,完全能够保证教学效果。”

  VIPKID“世界大课堂”负责人表示:“2019年,我们将着重在内容方向进行调整和优化,给学员和教学搭建更大舞台,让更多北美好外教带领大家拓展视野,提高孩子们的学习效果。”

  据悉,随着学员和家长对“外教带你看世界”高质量内容认同地不断提升,更多领域重磅合作伙伴也加入到合作行列中来。据了解,此次 “外教带你看世界” 加州系列还得到了海南航空和加州旅游局的大力支持。海南航空连续八年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称号,已开通中国至北美航线十九条,其中通往加州的就有西安、长沙、成都、重庆四地直飞洛杉矶,北京直飞圣何塞以及与加州度假胜地圣地亚哥毗邻的墨西哥城市蒂华纳。

来源:中华教育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