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山东理工大学举行“校友林”启动仪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27 09:54 围观747次

  初夏的校园生机盎然,5月26日山东理工大学迎来63岁生日,上午9时,伴着稷下湖的水光山色,山东理工大学在杏园宾馆东侧举行“校友林”启动仪式,学校领导与校友代表共同种下山东凯创智慧城市设施有限公司校友捐赠、充满爱心的大叶丝棉木树苗。

  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党委副书记、校长张铁柱,党委副书记衣玉琛,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国华、王立斌,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金生出席仪式,部分来自各地的校友会会长、校友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衣玉琛主持仪式。

  张铁柱作了热情饱满的致辞,他代表学校4万多名师生员工,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最热烈欢迎,向海内外广大校友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张铁柱指出,我们在此举行“校友林”启动仪式,充分展现了校友对母校的真挚情感。相信“校友林”将会在广大校友和母校的关心关注下茁壮成长,成为学校建设发展的见证和校友奉献爱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标志。学校一定会精心养护“校友林”,也希望校友们常回来为“校友林”浇水施肥,让它伴随学校和校友事业的发展愈加欣荣、枝繁叶茂。

  张铁柱表示,不管时光如何飞逝,校友永远是学校的骄傲、永恒的牵挂,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

  凯创公司宣传部主任、校友姜立涛,代表公司董事长、山东理工大学化学专业1980级校友张允东参加仪式并致辞,在校庆之际对母校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并感谢母校为社会、企业培养了一大批高层次人才。他祝愿母校未来培育更多的高精尖人才、服务于新时代发展浪潮,凯创公司与母校的合作早日结出累累硕果。

  吕传毅为校友张允东颁发了捐赠证书,姜立涛代表张允东接受了证书。

  在欢快的气氛中,校领导和校友共同种下大叶丝棉木样品苗,并培土浇水。

  据悉,大叶丝棉木由凯创公司自主选育,将于国庆期间绽放。为庆祝母校63周岁生日,凯创公司特别捐赠了自主选育的新品种树种大叶丝棉木以及金丝吊蝴蝶、雪罗、黄花丁香等优良景观树种,以建设“校友林”精品园。后期,公司将与学校后勤处进行种植规划设计,计划今年11月底完成“校友林”精品园的栽植。

  在学校喜迎63周年校庆日前夕,5月23日,张允东曾回到母校,就捐赠树种建设“校友林”精品园,与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接。吕传毅会见了张允东,对他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捐赠名贵树种共植“校友林”表示衷心感谢。

  山东凯创智慧城市设施有限公司位于临淄区,注册资金3000万元,厂区占地50余亩,现代化生产车间15000余平米,现有专业技术员工200人,主营公交候车亭、智能公交候车亭、电子站牌、公交站牌、宣传栏、阅报栏、自行车停车棚、校车候车亭等。在智能交通领域探索发展的同时,还大力关注绿色产业,成立凯创园林公司,发展绿化苗木种植和园林造景项目。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