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恒温磁力搅拌器的使用步骤和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27 10:17 围观3040次

  恒温磁力搅拌器温控范围在有机合成范围以内,温度稳定性在±1℃的磁力搅拌器,称为恒温磁力搅拌器。

  使用步骤

  请检查随整机配件是否齐,然后按顺序装好夹具。作台类型和数显类型都包含有调控器,检查调控器是否连接好。

  加入溶液把搅拌子放在烧杯溶液中,将控温探头固定在橡胶夹头上,加热头插入至溶液中,不能影响到搅拌子,然后插上仪器接插的电源插头,再接通电源打开电源调速开关,标灯亮,即开始作。

  调速是由低速逐步调至速,不允许速档直接起动,以免搅拌子不同步,引起跳动。加热有开关控制,打开加热源开关,选择所需的温度,绿灯亮表明加热盘作,红灯亮表明停止加热盘作,此时入恒温状态,不作时应切断电源,为确保安,使用时请接上地线.仪器应保持清洁干燥,严禁溶液入机内,以免损坏机件防止剧烈震动.

  注意事项

  1. 搅拌时发现搅拌子跳动或不搅拌时,请切断电源检查下, 现在的电压是否在220±10V之间,调速是由低速逐步调至速,不允许速档直接起动,以免搅拌子不同步,引起跳动。

  2. 恒温磁力搅拌器般能胜长时间加热作,但需要确保数显调控器上已经做好了设定,并且符合实验流程需要。

  3. 长时间使用后如发现漏电现象,请检查下加热瓷管是否破损,因为加热丝是220V直通,或检查下是否碰撞成线路和缘管脱落,不懂电原理请对禁止拆修,通知厂方修理。

恒温磁力搅拌器的使用步骤和注意事项

点击进入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美华仪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江苏同君解析什么是恒温磁力搅拌器
    江苏同君仪器科技有限公司04-13
    什么是恒温磁力搅拌器?温控范围在有机合成范围以内,温度稳定性在±1℃的磁力搅拌器,称为恒温磁力搅拌器。与普通磁力搅拌器相比,恒温磁力搅拌器具有灵敏度高,可控性强,温控范围广的特点。大...
  • 九州空间搅拌器的连铸技术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9-23
    搅拌器的连铸技术在今天来说已经是非常的成熟了,其前景也是很值得我们展望的,而效果更是显而易见的。搅拌器的连铸技术在钢铁而钢铁企业是否采用,则取决于对钢种、成本、经济效益等综合因素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