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4月交互式智能平板采购分析 大尺寸显示设备已成市场趋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27 10:07 围观2078次

  自国家大力发展信息化教学以来,交互教学设备已经成为“课堂必备”的设施。而交互式智能平板因集人机交互、平板显示、多媒体信息处理和网络传输等多项功能于一身备受推崇,逐渐在教学显示设备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

4月交互式智能平板采购分析 大尺寸显示设备已成市场趋势

  根据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全国范围内的数据监测显示,4月涉及到交互式智能平板的招中标公告共199项目,涉及14个省市自治区。相较于3月,招中标数量都有所下降。

  从采购领域上看,基教依旧稳坐第一把交椅。其中明细涉及到班班通、智慧教室、多媒体教室等多类项目,这也与当下智慧校园建设方向一致。

4月交互式智能平板采购分析 大尺寸显示设备已成市场趋势

  交互智能平板因自身优势成为中小学课堂标配,但学校及学生家长对孩子视力担忧,也制约着其使用和普及。前不久,国家广电质检中心测试结果证明,并非所有以LED为背光的产品都有蓝光危害,交互智能平板测得的视网膜蓝光危害极其微小,并不会危害人体健康。这无疑是交互式智能平板销售的一大利好消息。

  4月交互式智能平板采购分析 大尺寸显示设备已成市场趋势

  4月交互式智能平板采购分析 大尺寸显示设备已成市场趋势

  从采购地域上看,此次安徽表现抢眼,教育装备作为受政策导向明显的行业,日前教育部发布关于《交互式电子白板》系列两项教育行业标准的通知,也不可避免地对交互式智能平板的采购趋势产生一定影响。

  标准规定电子白板的尺寸要适配教室面积,以普教教室面积计算搭配的电子白板至少要符合45英寸,大尺寸已成市场趋势。新标准的出台也凸显了“网络和智慧”教学应用方向,软件正在成为交互教学设备竞争的一个焦点。

  4月交互式智能平板采购分析 大尺寸显示设备已成市场趋势

  教育装备采购网的优质企业库具有知名交互式智能平板企业及整体解决方案。例如: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深圳市博阅科技、北京正诚立世科技、鸿合科技、北京讯飞乐知行等智能平板企业。详情可登录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这里,可以帮助您寻找到更加合适的采购方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江苏淮安市:教育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携手润心育人
    江苏省教育厅02-09
    2月5日,2024年江苏省淮安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举行,市教育局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家庭教育方面的专家现场为群众解答家庭教育方面的困惑和问题,并向群众发放《爱是温暖...
  • 江苏无锡经开区:探寻中国年味 点亮多彩寒假
    江苏省教育厅02-09
    江苏省无锡经开区组织开展“寻‘味’中国,‘经’彩寒假”活动,让学生在动手体验中品民俗、寻年味,在社会实践中长见识、增才干,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快乐假期。体验民俗,感受节日气氛。无锡市南...
  • 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广东省教育厅02-08
    2月4日,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系统回顾、深入交流、全面盘点委厅2023年工作,深入提炼成绩亮点,总结成绩经验,分析形...
  • 内蒙古锡林郭勒:深入实施“薄改”项目 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内蒙古锡林郭勒:深入实施“薄改”项目 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政务新媒体“内蒙古教育发布”02-08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以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为抓手,全力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发展。2021至2023年,全盟规划总投资...
  • 四川内江市三举措纵深推进教育对外开放
    四川省教育厅02-08
    引进优质资源提能力。邀请省外事办、市台办等部门相关专业人士围绕外事礼仪、对外战略等方面开展专题培训11次,培训干部380余名,引导各级各类学校把准教育对外开放正确交流方向。聘请来自南非、...
  • 2024年安徽省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4年安徽省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安徽省教育厅02-07
    2月4日,2024年安徽省教育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安...
  • 江苏如皋:优化科学教育路径 促进全域中小学生科学素养提升
    江苏省教育厅02-07
    近年来,江苏省如皋市以科学课堂为主体,以科学阅读和科技活动为两翼,开展科学教育,有效促进全域中小学生科学素养提升,科学教育硕果累累。协同职能部门优化资源供给。如皋市委、市政府召开教...
  • 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年终总结暨2024年工作会议
    江苏省教育厅02-07
    2月5日,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年终总结暨2024年工作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树兵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办公室、人事处、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机关党委、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