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广东药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27 15:07 围观774次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毕业生党员保持党的先进性,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21日下午,广东药科大学临床医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本科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鹤、学生党总支部委员和2019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陈晓鹤以“不忘初心,不负期望,不懈追求”为题为毕业生党员们上党课。陈晓鹤从“初心”的本义出发,与全体毕业生党员一起重温党章中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员的权利、义务等章节,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并结合我国医疗卫生发展的历程,阐述了只有有了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人民才能幸福安康。陈晓鹤还通过近年来卫生行业发生的正反面的实例,引导党员同学在增强党员“红线”意识的同时,更要树立底线思维,明确使命担当,铭记时代重托。陈晓鹤表示,希望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岗位上强化“四个追求”, 在政治上追求坚定,能力上追求领先,魅力上追求卓越,作风上追求务实。希望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履行党章规定的权利和义务,坚定政治信仰,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按照党章和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报效祖国。

  随后,学生党总支部举行了全体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会上,毕业生党员回顾了在校期间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学校、学院教育培养的感恩之情,并对学校和学院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党员们表示将不忘初心,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在毕业生文明离校、服务师生、奉献社会中树立典型示范作用。陈晓鹤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对学院作出的努力以及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始终坚持党员的先进性,不断追求,努力使个人的梦想和价值在实现“中国梦”的奋斗历程中闪光。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