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超职教育是骗局吗?超职教育是不是骗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27 15:11 围观20264次

  超职教育于2018年9月被河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正式授予会员单位,并于今年4月与燕园心理达成品牌战略合作,并且超职教育在众多培训中心中脱颖而出,得到美国ACI心理咨询师协会官方授权。

  此外,独特的课程体系,强大的师资团队,优质的线上服务,都让超职教育收获了良好的口碑。记者在线上调查搜集参加培训的学习者时,有一名学员说自己刚刚报了心理咨询师培训,她说自己是第一次接触在线上课这种方式,之前还有些犹豫,毕竟是虚拟环境,怕体验不好,但在来了超职教育咨询后,老师为自己安排了详细的学习计划,“真的是手把手教我怎么操作,怎么学习,面面俱到,这下我可以专心学习了,还省了时间,之前在网上搜了他们一些不好的评论,我还犹豫了一下,这下顾虑全打消了,超职教育是个专业的培训机构,值得信赖”!

  超职教育都有什么课程?

  超职教育全称超职时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石家庄、徐州、苏州等地设有分校区,主做心理咨询师培训、营养师、健康管理师等职业培训,拥有的师资团队和课程体系。

  目前超职教育心理咨询师课程体系包括了发展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异常心理学、健康心理学、咨询心理学等,通过学习,掌握心理咨询与诊断技能、心理测验技能,获得扎实的理论知识储备。丰富的班型,有针对性的授课,帮助学习者快速提升!

  在线下,我们也准备了精彩沙龙主题活动,线下沙龙目前已经在长沙、武汉、西安、成都、杭州、济南、郑州等城市举办,主题内容包括自我疗愈、心理咨询师成长、家庭亲子关系、沙盘游戏疗法等,今后,我们将走进更多城市,让大家有机会与心理名师面对面!

  营养师课程体系包括了营养学基础、膳食调查评估、营养配餐、母婴健康、食品卫生安全等,还有趣味实用的营养健康生活指导,如体重管理、宝宝营养辅食搭配。班型根据学习者的个人情况安排,帮助学习者快速成长!

  健康管理师课程体系涵盖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常见慢性病、健康教育学、营养食品安全等理论知识,如想考取此证书请在当地卫计委咨询,当地卫生计生委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负责评审、核发和管理。部分地区支持此职业技能的鉴定,部分地区还未有鉴定资质。可跨省报考证书全国通用,该证书在国家卫计委和人力资源与劳动保障部双网可查。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