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gogokid行业首家推出中教辅导课,全方位保障在线英语学习质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27 15:15 围观987次

  随着当代家长和孩子对在线英语接受度逐渐提升,外教成为越来越触手可及的学习资源,学习效果也得到了家长的肯定。但是很多家长也担心,孩子无法一下子接受外教的教学方式,难以快速适应浸入式的学习环境。

  为保证孩子在外教课上学习效果最大化,家长的投入能效果最大化,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gogokid行业首家推出中教辅导课程体系,通过前期热身课和后期知识梳理课的形式,让孩子能够跟随优质的中教辅导课老师在课前提前熟悉外教课的教学方法,在课后高效回顾知识点,确保在线外教课教学效果的最大化。

  外教和中教双重加持 让学习效果最大化

  近日,为更好地帮助孩子适应在线英语教学,解决孩子初期面对外教时无所适从的学习“痛点”,让孩子在外教带领下通过浸入式学习更好地实现英语能力提升,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gogokid面向学员对中教服务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推出了行业首个中教辅导课程体系,同步结合“1对1”北美外教主修课,让孩子在优质北美外教和中教辅导老师的 “双重加持”下实现学习效果最大化。

(图:gogokid中教梳理课海报)

  据悉,gogokid中教辅导课程体系由新生热身课和知识梳理课两部分组成,新生热身课旨在提前带领孩子熟悉课堂,消除紧张感和畏难情绪; 知识梳理课则主要是为孩子提供系统、细致的知识梳理,帮助孩子消化吸收主修课上所学。

  新生热身课安排在孩子的首节主修课之前,以“1对4”在线直播小班课结合课前指导视频的形式展开,每节课课程时长为25分钟,主要目标学员是已报名但尚未开课的孩子,致力于帮助那些年龄较小、零英语基础的小学员快速掌握“浸入式”课堂的学习技巧,激发孩子学习积极性。课程由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专业背景且拥有丰富少儿英语教学经验的中教辅导老师进行授课,同时gogokid还特别要求中教老师要擅长与家长进行沟通,通过中教辅导老师的在线授课及家长的线下引导,保证每个孩子在课上都能掌握常用的问候语及常见外教指令,确保小学员可以快速了解课堂属性、适应在线学习方式,以便为孩子打造更优秀的在线英语学习体验。

  知识梳理课则是由发音标准清晰、具备专业授课技能的优质中教辅导老师以“1对1”在线直播课的形式开展,每个Learning Cycle(学习周期)安排一节梳理课,以确保小学员英语学习效果,帮助孩子打好英语基础,增强孩子的英语学习自信心。梳理课主要按模块(如单词、 句型、自然拼读等) 梳理主修课知识点和难点,旨在强化小学员的薄弱环节,达成本学习周期的教学目标,实现孩子英语水平的螺旋式上升,提升孩子英语学习效率,让孩子的英语学习体系更加完善,提升家长满意度。

  就算是中教辅导课,也要认真选老师

  众所周知,gogokid针对外教的严苛筛选标准一向为家长所称道,在中教老师的选拔、任用上,依然秉承了其一贯严苛的教师筛选原则,旨在选用在线少儿英语教育领域最“认真、负责、专业、用心”的中教老师,给予孩子最专业、最有效的指导,也让家长得到更专业、更贴心的高品质服务。

  据了解,每一位合格的gogokid中教辅导老师都必须经过简历、笔试、面试、试讲及课程培训等5大流程严格筛选。经统计,gogokid平台内从“简历筛选”到最后入职的中教辅导老师比例仅为1.6%,如此严苛的筛选标准保证了其所有辅导老师均毕业于英语专业或具备丰富的少儿英语教学经验,目前授课老师的平均教龄超过5年。

  值得一提的是,在简历筛选过程中gogokid有一个硬性规定,即所有中教辅导老师都必须是统招本科毕业,这是保证其中教师资质量的一个“基准性”门槛。面试作为教师筛选的最关键环节,gogokid采用3轮面试的方式严格把关,确保通过面试的中教辅导老师都拥有标准清晰的英语发音、专业耐心的授课技巧及活力充沛的课堂氛围,进而确保孩子可以获得良好的课堂体验。

  此外,在“课程培训”环节gogokid还将向通过面试的老师进行针对性培训与进一步筛选,全面提升中教辅导老师的综合能力,保证最终入驻平台的老师不仅掌握实用的在线授课技巧,还拥有国际先进的少儿英语教学理念,从而打造出一支懂教育、会教育的“精英级”中教师资力量,以配合北美外教的授课让孩子的英语学习效率“更上一层楼”。

  成为家长的好帮手,孩子的好老师

  为向家长提供最贴心、周到的教学服务,并给予孩子最专业的学习指导与最温情的成长陪伴,gogokid构建起了由家长服务和学员辅导两大业务板块共同组成的中教服务体系,分别由中教班主任老师和中教辅导老师负责。

(图:gogokid中教班主任老师为小学员建立的学习档案)

  中教班主任老师是gogokid中教服务体系中沟通家长的关键性角色,主要面向家长用户展开服务,在帮助家长熟悉产品功能、推荐外教老师、为家长推送相关学习资料及通知家长最新活动等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中教班主任老师还将为学生定制学习规划,并从孩子学习的第一天开始建立学习档案,记录孩子每个阶段的学习状况,对学生学习效果进行全程追踪,定期与家长沟通孩子的学习进展,了解家长在辅导孩子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给出合理的学习建议。确保学生进行持续有效的学习,成为家长辅导孩子学习的好帮手,让家长放心。

(图:gogokid家长用户向中教辅导老师表示感谢)

  中教辅导老师则是主导学员辅导业务板块的核心角色,主要围绕新生热身课和知识梳理课给予孩子最适当的英语学习辅导,全面提升孩子的在线英语学习效果。“孩子上中教辅导课的效果特别明显。孩子一开始在外教主修课上‘扭扭捏捏,不敢说话’,现在孩子不仅能自己坐在电脑前独立和外教沟通,还能积极完成作业。在辅导课中,孩子最喜欢的是知识梳理课,课程互动环节的趣味性很强,最大程度地激发了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近期有位家长这样评论gogokid中教辅导课,此外这位家长还向中教辅导老师表示了感谢。

  通过将外教主修课、中教辅导课与中教服务三者相结合,gogokid构建起了完善的少儿英语学习闭环体系。孩子在gogokid不仅能够得到纯北美优质外教老师的教学,还能获得专业、贴心的中教老师的辅导,全方位保障了孩子的英语学习效果,同时凭借外教班主任的“管家式”服务也能让家长更省心。

来源:gogokid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