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声动小世界•启迪大未来:深圳吉美精彩亮相第二届云南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27 17:44 围观1404次

  5月18-19日,第二届云南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深圳吉美携手云南新华书店集团,以“声动小世界 启迪大未来”为主题精彩亮相展会,为广大参展观众献上了一场趣味多姿的阅听盛宴。

  多语种展品 阅动人心

  此次展会,深圳吉美展出了《兔八哥》(中英版、泰英版)、《小拇指彩泥故事会》(英泰版)、《迷你熊历险记》(泰英版)等系列有声绘本,同时还通过一体机展示了英语、泰语、越南语、汉藏英、中英泰、哈萨克语等多语种音视频教学资源。此外,国学主题有声环创——诗歌小站体验区也成为本次展出亮点。

  会唱歌的笔,会吟诗的墙,会说不同语言的故事书,吉美展台营造的声动小世界吸引了一批又一批小朋友和“大朋友”的关注。在体验桌旁,小朋友们纷纷拿起吉美兔点读笔试读自己感兴趣的有声绘本,好奇又专注的样子让人瞬间感受到书香童年的美好。

  在国学主题有声环创体验区,许多观众驻足停留,一边听工作人员详细介绍环创墙的使用方法和功能特色,一边尝试自己用点读笔与这面会吟唱大量国学诗歌、会根据情境发出不同声音、会游戏的主题墙进行互动,几个小朋友甚至跟着念起古诗。在一体机展示区,越南语、英语、泰语、汉语等双语或三语的音视频教学资源轮番演示引来众多国际友人的关注。

  核心聚焦 智慧幼教

  “第二届云南教育装备展示会”是积极响应党中央加快教育现代化的号召,为提升云南教育装备建设、管理及应用能力,发挥教育装备在教育教学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而举办的。

  展会通过集中展示国内外教育装备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成果,为云南省教育部门、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在“家门口”搭建全面、开放、高效、互动的学习沟通平台,以推进和引领教育现代化的实现。

  从制作精良的有声绘本到品类丰富的数字资源再到特色鲜明的有声主题环境创设,深圳吉美通过小小展台向人们充分展示了公司在多语种研发方面的实力以及有声阅读和幼儿启蒙教育的多种可能性。

  展会期间,深圳吉美备受关注,各地区教育行业领导及各学校领导纷纷驻足吉美展台交流、指导。

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彭锦環与吉美总经理王慧亲切交流,对吉美产品及企业理念表示认可。

云南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强莅临吉美展厅,体验产品特色,对吉美产品表示高度赞扬!

吉美云南代理昆明浩图商贸有限公司李少飞总经理代表吉美与云南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教育部指定的教育行业OID标准制定单位,深圳吉美以“智慧幼教”为核心,聚焦幼儿教育的智慧阅读纵深领域,为幼儿园/机构提供专业的智慧童书馆与区角/课程,为家庭用户提供智慧阅读数字资源等,同时搭建系统的智慧幼教延伸体系与吉美幼教平台。

  发展至今,深圳吉美已经获得:1600 国内外优秀有声图书资源、5000 原创数字资源、10 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200 作品著作权和软件著作权,为全国2000余所幼儿园/机构提供专业的产品与服务,业务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已使数十万儿童受益。

  未来,深圳吉美必将不断提升语音技术及内容资源方面的核心能力,持续发力幼儿教育领域,为更多国家和地区的儿童打造“声”动童年,书送未来,助力成长。

点击进入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国泰安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芜湖市湾沚区AI智慧幼教基地园揭牌

    芜湖市湾沚区AI智慧幼教基地园揭牌
    安徽省教育厅12-17
    为打造“AI赋能幼教”的新型教学模式,全面推进湾沚区AI智慧幼教基地建设,进一步利用人工智能为教学活动提质增效。近日,湾沚区AI智慧幼教基地园授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