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平凉水保卡口径流泥沙监测安装验收完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5-31 16:01 围观699次

  项目地:平凉水保所

  简介:2019年5月28日,我公司技术人员,历时2天时间,对平凉水保所卡口站径流泥沙监测系统安装、培训、验收等工作圆满完成,客户很满意!

  安装设备:卡口站径流泥沙监测系统

  设备指标参数:

  卡口站的水土流失自动监测,满足水土保持科研、管理、生产实际中水土保持主要相关参量的观测。可以根据需要,提供下列实时、准确的数据:

  降雨量、降雨历时、雨强随时间的变化;

  小流域产流量、水流含沙量、流域产沙量/输沙量及其随时间的变化;

  小河流水流(表层、中层、底层)含沙量;

  系统以实时在线状态进行动态(表层、中层、底层)监测;

  系统任意招测不同水层的含沙量

  大量数据的采集与存储;

  测量数据的汇总、报表;

  通过计算机网络/GPRS/本地数据存储卡,进行测量数据传输获取。

  设备安装图片:

  平凉水保卡口径流泥沙监测安装验收完毕

  平凉水保卡口径流泥沙监测安装验收完毕

  平凉水保卡口径流泥沙监测安装验收完毕

  平凉水保卡口径流泥沙监测安装验收完毕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