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行协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团体标准参与企业沟通协调会顺利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04 09:49 围观921次

  2019年5月31日,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团体标准参与企业沟通协调会在中教启星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以“合作共赢 共促地理学科装备和谐创新发展”为主题,邀请了包括苏州育龙、上海展天、上海极倍等七家教育装备企业参与到行业标准制定、讨论中。

中行协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团体标准参与企业沟通协调会顺利召开

  2019年3月,在北京市召开的第三批教育装备行业团体标准立项审定会议中,中教启星数字化地理教室装备规范被列入《第三批教育装备行业团体标准立项清单》,成为地理教室团体标准制定牵头协调单位。5月初,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团体标准委员会的指导下,完成了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计划任务书的编制。在任务书中,中教启星公司计划于邀请大量教育装备行业地理学科优秀企业参与到团体标准的制定中,希望能够借助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团体标准的制定东风,与相关科研、生产、使用、管理单位或个人共同做好相关标准的编制工作,期盼着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优秀装备企业参与团体标准的制定中。同时在后期团体标准制实施中,还会邀请大量装备领域的专家和一线教师参与到标准制定,希望在中教启星牵头下,在全国优秀教育装备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在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和专家的指导下,做好中国教育装备行业第一部地理教室的团体标准制定,为中国教育装备的发展助力加油。

  会议中,参与标准制定的企业先后介绍了各自企业在教育装备领域的优势,中教启星营销副总裁李永望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团体标准制定基本思路、团体标准划分及时间进度安排。李永望副总裁强调,参与地理教室团体标准制定的企业必须是教育装备领域中领军企业或具引领示范性企业,所入编的产品和设备需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同时参与团体标准的企业需在行业内无侵权盗版行为和知识产品诉讼法律纠纷,这将有效保证后期的团体标准制定具备一定先进性,一定程度上规避采购单位在采购和使用中的法律纠纷,提升各家参与企业的品牌效应。

中行协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团体标准参与企业沟通协调会顺利召开

  会议期间,中教启星还与各企业嘉宾共同探讨了标准制定的问题和疑惑,通过友好和谐的沟通、协商,参与此团体标准制定的多数企业达成共识,表示,在此团体标准的制定实施中,将全力以赴,与中教启星公司一起共同做好标准的制定,确保标准制定及时高效完成。

  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天祥出席了本次会议。

中行协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团体标准参与企业沟通协调会顺利召开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