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zspace竞品——Voxelstation VR工作站又发布新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12 16:29 围观3783次

  作为桌面级VR领域的代表性产品,Voxelstation凭借其特有的高性价比、强扩展性、多应用形态等特性,获得了大量用户的青睐。其实,在它成功的背后,除了那三大关键因素外,还有一点同样不容忽视。那就是持续不断地推出新品,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

  这不,最近VoxelStation就重磅推出了全新移动式混合现实大屏AI交互产品-VoxelStation S100。

  相信对“大场景”,“多人同时观看”,“移动式混合现实”,“AI手势识别”感兴趣的用户,VoxelStation S100是他们翘首以盼的产品。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型多媒体多用途VR/AR实训室,VoxelStation S100就落地了。

  接下来就跟着我们一起回顾下VoxelStation新品发布的精彩瞬间吧!

VR内容创作软件

  涵盖多种学科近4000 个模型,并提供了完善的3D内容创作环境的VoxelBook。

AR内容跨屏分享工具

  将VR应用程序中的场景用AR的方式展现出来的Voxelshare。

3D艺术设计创作工具

  可在三维空间中做较为复杂的模型设计,并将结果直接3D打印出来的VoxelMagic。

人体系统医学解剖软件

  方便用户了解人体构造、疾病治疗、进行模拟实验的人体系统医学解剖软件VoxelBody。

汽车维修VR专业课程

  让学员轻松掌握复杂的汽车原理、结构与拆装的专业VR汽车维修课程:

  https://v.qq.com/x/page/s0861zaj3z3.html(建议在wifi下观看)

VR可扩展外设解决方案

  轻松实现观看者与操作者协同工作的VR可扩展外设解决方案(含立体投影仪、立体大屏等)。

深度学习大屏VR工作站

  完美阐述AI MR,实现更大视野,更大空间的AI纯手势识别、交互型VR工作站。

  显然,正是Voxelstation固守高性价比、强扩展性、多应用形态,并持续不断推出新品,才获得了大量用户的青睐。在此,我们郑重承诺,Voxelstation未来一定更加努力,全力推出更加先进的产品、内容、服务,来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

  北京科卓同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科卓”)成立于 2007年。身为西班牙 Brainstorm 头脑风暴公司中国区总代理、法国达索软件公司SOLIDWORKS核心代理、VoxelStation中国区域总代理、zSpace核心代理、清华同方工作站总代理、惠普工作站增值合作伙伴、高端桌面级存储莱斯LaCie中国区核心代理。致力于针对不同的行业用户实际需求,结合国内外著名软、硬件厂商产品,为客户量身定制高性价比专业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科卓同创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你好,地球!-5G+VR在线虚拟直播解决方案

    你好,地球!-5G+VR在线虚拟直播解决方案
    北京科卓同创05-07
    每年的4月22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世界地球日(EarthDay)。地球日由盖洛德·尼尔森和丹尼斯·海斯发起,现今地球日的庆祝活动已发...
  • zSpace XR笔记本——玩转课堂的一部虚拟神器
    科卓同创12-18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个人笔记本出世,为人们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都带来了很大的便捷,打网游、刷剧、查找资料、聊天、购物等等,足不出户,就可轻松搞定。转眼来到二十一世纪,首款支持人机交互的...
  • 开学季,Voxelstation送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
    科卓同创09-19
    开学季了,小朋友们,你是否对那些枯燥无味的知识依旧提不起一点兴趣?是否仍旧担心投入了巨大精力后,成绩还在原地踏步?……好在,这个开学季,Voxelstation送来了厚礼。这下,小伙伴们终于享...
  • zspace竞品——VoxelStation VR工作站亮相西城教育4K技术研讨会
    科卓同创06-27
    近日,北京科卓参加了位于北京市实美职业学校举办的西城教育4K技术研讨会。该研讨会在西城地区有较强的行业带头作用。它主要针对西城全区各级教育装备为主,以整合营销、调节需求、技术推广、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