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新拓学科续费率近90%,腾跃为23万校长带来师资破局新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13 10:43 围观706次

  ​ 语文师资短缺、流失率高,教学教研难标准化,扩科受阻,这几大难题长期占据广大校长的心头,成为挥之不去的“心头恨”。

  近期,有着5年校长培训经验以及23万校长用户的腾跃校长在线,首次公开了旗下双师大语文品牌——方唐文学

  方唐文学汇集北京名校师资,以双师直播课的形式将优质的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输送给广大中小型教育机构,并为他们提供系统化招生续班支持和全方位管理体系支撑。

  目前,方唐文学已服务超过100家教培机构,累积服务学生数量超过5000人;前50%的合作校寒春续班率高达89%以上,满班率平均在80%以上;全部合作校平均续费率接近80%,体验课的报名转化率在50%以上;公开课到正价课的转化率可达84%,引流课到正价课的转化率最高达到了94%

(左图:山东临沂黄冈教育与方唐文学合作后,通过公开课邀约19人,转化16人,一小时的公开课转化率达到84%。)

(右图:山东潍坊昌乐翰林教育与腾跃方唐文学开展合作,公开课活动第一次的参与人数为31人,转化14人;第二次参与23人,转化20人,第二次课转化率达到了87%。)

一、再也不用担心老师流失!

  方唐文学通过双师课堂直接将北京名师送到孩子身边,校长不仅不用担心老师流失,还帮机构老师减轻了不少的教学教研压力。

  配备答题器的课堂、精心设计的小剧场环节,一改以往单一的授课模式,学生积极性明显提高。

  一位签约了方唐文学的刘校长观察到,学生上大语文课时,注意力明显集中,课堂纪律也好很多。校区里的很多老师都成了方唐文学的“死忠粉”,主动申请当主班老师。

二、素养提升,学生、家长直呼好玩!

  李老师是浙江搭搭乐乐的负责人,校区里本来教的是机器人和少儿编程,但在试听了方唐文学的大语文课之后,李老师决定拍板合作。

  “现在的语文考试不是靠死记硬背就能拿高分,方唐文学搭建的文学经典、阅读、写作课程让我相信它能真正提升学生的素养。”

  还有一件让他印象深刻的事儿,他发现很多学生上完方唐文学的课程后,回到家给爸爸妈妈当起了“小老师”,讲起了课上学到的各种小知识。

  “太好玩了!”这是李老师听到来自于家长最多的反馈,有的家长看孩子喜欢,还特意预定了下半年的课程。

三、续报率持续走高,学生报名翻倍

  凭借5年的校长培训经验沉淀,腾跃不仅能为23万校长用户输出优质的双师产品和技术,还能提供丰富的学习机会和系统化的方案支持。

(晚上11点,腾跃校区运营经理正在和校长讨论地推方式,提供符合机构自身特点的个性化招生方案。)

  朗闻教育是江苏海安当地出了名的口碑好、运营体系完整的大机构。不过,缺少语文课程和优秀老师始终让黄校长愁眉不展,即使这样,他依然坚持宁缺毋滥,一定要找到让他满意的语文团队。

  在一次校长会议上,黄校长了解到方唐文学,当场立马决定和方唐文学达成合作。

  在开课前,方唐文学团队多次派专人前往校区调研,开展全面的项目指导,为黄校长提供招生、续费等服务,让黄校长快速招收了近100名双师课堂学生

  靠家长之间的口碑传播,海安朗闻第二学期双师课堂的学生数量已经翻了一倍多

  浙江温州的小新星教育在与方唐文学开展合作后,第一期就招到了接近200名正价课学员,连校长都感叹效果实在是太好了

四、区域化拓展成果显著,广大校长将迎来红利

  腾跃双师以区域化拓展的方式,将业务重心集中在江苏、山东、浙江等教育大省,区域化战略的推进得益于腾跃在当地聚拢了庞大的校长群体。

  对于当地校长而言,区域化拓展意味着腾跃要把当地的教学做深做透,将对机构的本地化教学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根据腾跃校长在线联合创始人、双师项目负责人鞠继光的判断,80、90后年轻父母群体正在崛起,他们有着全新的教育理念和消费观念,会更加注重孩子的个人素养以及综合能力的提升。

  鞠继光在行业内首次提出了“素质化的应试学科”的概念,注重知识素养和人文积累的语文学科,将是未来素质化的应试学科里最闪耀的新星。而大语文赛道尚未有巨头诞生,腾跃希望借助双师的浪潮,成长为全国优秀的大语文品牌。

  不难看出,从最开始的以分享办学干货为主,到渠道平台的服务,再到现在拥有双师产品线以及全新的语文学科品牌,腾跃能为校长提供的服务在逐步升级、朝多元化发展。

  在办学这条路上,腾跃会一直陪着校长走下去;办学路上,腾跃一直在线!

  腾跃双师大语文“方唐文学”到底怎么样?别急,我们为您准备了干货满满的线上讲座和线下体验会:

  线上讲座:

  6月13日 21:00-22:30

  腾跃双师金牌讲师 李钊 《一个优秀的老师如何成长》

  6月20日 21:00-22:30

  腾跃双师运营总监 《双师运营工作招生核心方法论揭秘》

  线下体验会:

  6月-7月,腾跃校长在线将开展大语文双师课程线下体验会,名额有限,欢迎大家踊跃报名体验!

  腾跃双师大语文“方唐文学”到底怎么样?关注微信公众号“腾跃双师课堂”,点击底部菜单栏【项目合作】,或百度搜索“方唐文学”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双师合作咨询

  4000066596

来源:腾跃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