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学生座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13 16:17 围观442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教党函〔2019〕34号)文件精神,6月11日晚,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刘先春在办公室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生座谈会。副校长王胜青、王录全,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团委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共3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实事求是、畅所欲言,就教风学风、教学方式方法、学生管理与自我发展、校内外实习、教学设备、图书馆、生活设施、校园环境、安全管理、就业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针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与会领导进行了认真而详细的解答。

  刘先春作了讲话。他说,学生是学校的主体,是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体现。教师队伍、管理队伍和教辅队伍是全心全意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的。大家既然选择了这所学校,就要静下心定下心努力学习,对自己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勇于担当,在学习的道路上坚定地走下去。学校条件虽然有限,但大家要用足用满用尽用好现有条件,尽可能地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大家在学习生活及其他方面遇到或者发现了问题,要及时向学院、职能部门和学校反映,争取尽快解决。

  刘先春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聚焦学习主业,刻苦学习,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成;锻炼身体,磨炼毅力,合理利用时间,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向既定的人生目标迈进;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不断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在实践中不断增长能力才干,做学校建设的重要支持者和参与者。

  刘先春强调,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对本次座谈会所提出的中肯意见,将进行分类归纳整理,学校会进一步研究,会同相关职能部门,采取改进措施。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