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土壤水分速测仪助力草药种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14 15:43 围观429次

  现如今,野生草药越来越少,然而草药的需求却一直在增长,为了满足市场的药材需求,人工种植草药弥补了草药需求的空缺,既然是人工种植,就会利用现代的一些科技,保证草药的成活率,保证药效,比如环境监测可以实时监测农作物的生长环境,通过相应的农业 事件减少不利于草药生长的因素,提升草药的产量。而土壤水分测定仪则是实时监测管理种植草药土壤的重要仪器之一。

  土壤水分速测仪助力草药种植

  土壤水分测定仪主要是用于快速测量记录土壤水分的仪器。在实际应用中,多被种植者们使用监管土壤墒情动态,指导种植业的灌溉工作。也用于水肥一体化系统中,指导自动灌溉。是现代种植业中十分常用的一款土壤仪器。而在草药的种植过程中,土壤水分测定仪的 作用也是十分重要的。

  我们知道草药人工种植最大的难度是环境变化导致不适宜草药正常生长了。而现代人们观察发现,土壤中的水分含量变化对植物的生长发育有着重要的影响,对草药这种植物土壤中的水分含量也十分重要。例如,当种植草药的土壤中的水分含量过高,超过了草药吸收水 分的能力,让根系长时间在水分过多的土壤里,会产生植物腐根的问题。而且植物吸收养分,大多数时候都是通过吸收土壤水来完成的。所以适当的土壤水含量不仅能补充植物生长所需,还能最大程度的溶解土壤中的养分元素,让草药正常生长。

  土壤水分测定仪的使用,可以实时监测土壤含水量,当土壤水分低于或者高于标准,可以及时提示种植者及时采取措施,保证草药的生活环境,从一定角度也避免了水资源的浪费,保证农作物的健康生长!

  土壤水分速测仪助力草药种植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