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平湖市迎接嘉兴市智慧校园示范校创建评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17 11:03 围观327次

  近日,嘉兴市中小学第三批智慧校园示范校建设创建评估组到平湖开展现场评估。

  今年平湖市共有9所学校申报嘉兴市中小学第三批智慧校园示范校创建并参加评估。东湖中学、城关中学等9所学校分别向评估组作了汇报交流。东湖中学以《技术助推发展 智慧引领未来》为题,从硬件设施、智慧办公、智慧应用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在智慧校园创建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东湖小学以《让智慧领路 向幸福出发》为题介绍了智慧校园框架下从优质装备、技教融合等多途径让每一位师生成就更好的自己。平师附小以《五育并举 五力合一 建设有附小特色的智慧校园》为题,介绍了教育装备投入、培训应用等情况。世外经开中学以新校园建设为契机,通过智慧德育、智慧教学、智慧管理等深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广陈中学以《建设智慧校园 创新育人模式》为题,介绍了学校结合创客STEM、段位评价系统、精准教学等推进智慧校园的应用。城关中学通过智慧环境、智慧阅读、精准教学等打造智慧校园生态。实验小学以《立足实际 大胆创新 打造智慧校园》为题,介绍了措施、装备、培训、应用、课程、课题等内容。林埭中学以《与智相伴 启慧而行》为题,介绍了学校在智慧环境、教学资源、数字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天妃小学以《悦·享教育 智·创未来》为题,介绍了学校在港区智慧校园大框架下推进四大课程中心、探索智慧管理的智慧校园创建成果。

  期间,评估组实地查看了每所学校智慧校园的硬件建设与应用情况。如东湖中学的开放式录播教室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东湖小学的机器人实验室让学生开心玩乐,平师附小基于课堂观测平台的信息化教研活动趋于常态,世外经开中学的功能教室为拓展教学提供了支撑,广陈中学的行露电视台让学生在自导自播的过程中培养了自主创新能力,城关中学的智慧图书馆有效提升了学生自主阅读的兴趣和能力,实验小学的创客实验室走进了常规课堂教学并成了晚托班的热门,林埭中学的创客实验室和智慧生态园是校园的一道风景,天妃小学通过自主选课把创新实验室、淘吧乐园、图书馆应用于日常教学中。

来源: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