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上高县教育体育局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年度考核检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17 15:32 围观232次

  6月14日,上高县教育体育局2018-2019学年度全县教育教学工作年度考核现场检查阶段圆满结束。

  该检查由局班子成员带队,分成9个小组,深入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进行教育教学工作考核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校控辍保学、德育工作、学籍管理、学生营养餐管理、教育扶贫、责任督学、教学常规、活动开展、校级班子任课、安全管理、教育装备、师德师训、教师管理、党的建设等,还有大型学生活动、特色活动展示。检查形式多样,有查阅资料、师生访谈、随机抽查、现场观摩、实地察看等形式。

  在检查现场,大型学生活动和特色活动展示给检查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各学校按照要求积极开展活动,大型学生活动展示,一千人以下的学校活动人数不少于学生总数的四分之一,一千人以上的学校不少于300人,有些学校活动人数远远多于这个标准;特色展示活动丰富多彩,花样翻新、特色浓郁。如上高四中的足球操、篮球操、绳操、衍纸,敖阳小学的腰鼓、啦啦操、武术操,镇渡中心学校的舞龙,泗溪中心小学的课本剧、版画,芦洲中心小学的跆拳道、手工制作、情景舞蹈,徐家渡中心小学的魔方、太极拳,锦江中心小学的大型团体艺术操《歌唱祖国》、田心中心小学的伞舞等,呈现出“校校有特色、人人有特长”的上高素质教育大格局。

来源:中国江西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