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长虹教育助力乌兰察布教育信息化能力培训会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17 09:56 围观1321次

  今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2019年全市教育信息化和装备技术管理人员培训会在集宁区举行。长虹教育作为教育装备领军企业受邀,为全市近220余名教育信息化和装备技术管理老师开展教师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

  《教育信息化2.0行动》中提出,要大力提升教师信息素养,推动教师主动适应信息化、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变革,积极开展有效教育教学。教师素养的提升直接关系到教育信息化的推广。长虹教育与在场的200多位老师交流在教学中如何更加高效的使用信息化设备。

  培训会上,长虹教育华北区域讲师马思慧以《长虹智慧教育相关产品在实际教学环境中的应用》为主题,对长虹教育的备授课教学系统、智慧考勤、智能灯光、智慧班牌、QLink移动授课助手、长虹云智能交互平台、云办公、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等教学和管理方面的软件产品及应用、老师们最关系的服务等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交流。

  会上,长虹教育备授课教学系统成为了老师们关注和关心的焦点。讲师通过现场备课、授课和随堂测试,该系统完整的呈现了我们在课前备课、课中授课、课后测评的完整场景,其中还包含了丰富的教学资源和自由组合的各种题库,满足了各学科老师的需求。老师通过使用长虹云智能交互平台,可以实现随时移动办公、云端储存,只需手机扫描一下桌面二维码,就可以随处办公,便利又安全。同时,长虹教育的云直播平台,通过云端的传输,实现全校师生的培训会、校长讲话、同一年级学生共享一堂优质的教学课程等,将主播讲话者的图像和声音直接实时的播放在教室的大屏上,学生坐在教室里面就可以听讲了。从而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共享,实现全校师生足不出教室共享资源。

  长虹教育通过此次教育信息化能力培训,助力乌兰察市信息化管理与装备技术教师专业化水平提升,推动全市教育信息化水平不断提升。让老师们更快速地掌握信息化设备的教学方法、促进信息化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

  不忘初心,始终如一,长虹教育将助力中国教育信息化全面发展,立德树人、促进教育均衡,实现素质教育。

来源:四川长虹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