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人体静电释放器产品使用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19 13:40 围观674次

  1.人体静电释放器安装必须符合GB 3836.15-2010爆炸性环境第15部分:危险场所电气安装(煤矿除外)第12.2.5.1条的有关要求。

  2.产品使用环境温度介于-40℃ ~ 60℃之间。

  3.用户请勿自行更改该产品的零部件,应会同产品制造商共同解决运行中出现的问题故障,杜绝损坏现象的发生。

  4.产品的安装使用和维护应遵守产品说明书以及GB3836.15-2010爆炸性环境第13部分: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的电气设备的检修;GB3836.15-2010爆炸性环境第15部分:危险场所电气安装(煤矿除外);GB3836.16-2010爆炸性环境第16部分:电气装置的检查和维护(煤矿除外);GB50257-1996“电气装置安装工程爆炸和火灾危险环境电气装置施工及验收规范”的有关规定。

  5.产品无法正常工作时,需更换防爆触摸球。

  6.接地报警5分钟,防爆人体静电释放装置可自动进入休眠状态,请检测接地线,接触防爆触摸球立即唤醒。

  设备维护

  1.保护设备清洁,定期清理防爆触摸球上的灰尘、油污,防止防爆触摸球的感应灵敏度降低。

  2.定期检查和维修设备,检查接地线的接地螺栓等配件是否松动,以免引起接触不良。

人体静电释放器产品使用注意事项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人体静电释放器的使用标准是什么

    人体静电释放器的使用标准是什么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9
    人体静电释放器又称人体静电消除器/仪器;人体静电释放报警器;人体静电释放器安装;智能静电消除棒;静电触摸释放器;防爆人体静电消除球;声光报警人...
  • 九州空间解析怎么选择防静电产品

    九州空间解析怎么选择防静电产品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1-25
    解析怎么选择防静电产品解析怎么选择防静电产品1.防静电产品要有第三方检测报告(国家检测中心)。2.产品出厂检测报告,并有可追溯性。3.该产品的供应商...
  • 什么是防爆人体静电释放器

    什么是防爆人体静电释放器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7-15
    防爆人体静电释放器是一种适用于易燃、易爆和防静电场所的人体静电释放产品。研发本产品的主要目的是:在易燃、易爆危险区域和防静电场所,使用本产品...
  • 九州空间人体静电释放器的防爆原理

    九州空间人体静电释放器的防爆原理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12-11
    人体静电引发爆炸必须具备以下四个条件:首先有产生静电的条件(包括感应带电);再有人体有静电积聚并达到引起火花放电的静电电压;还有就是在放电火花环...
  • 九州空间讲解静电防护的主要办法

    九州空间讲解静电防护的主要办法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8-12
    静电防护的主要办法静电防护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任何环节的失误或疏漏,都将导致静电防护工作的失败。生产过程中静电防护的主要措施为静电泄露...
  • 触摸式人体静电释放器的防爆原理

    触摸式人体静电释放器的防爆原理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8-12
    触摸式人体静电释放器的防爆原理触摸式人体静电引发爆炸必须具备以下四个条件:首先有产生静电的条件(包括感应带电);再有触摸式人体有静电积聚并达...
  • 人体生活中的静电如何消除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8-11
    人体生活中的静电如何消除1.一般当空气的相对湿度低于30%时,有利于磨擦产生静电。因此,在这种天气里,特别是在有暖气的房间里,使用加湿器调节空气湿度,或在家里洒些水,不便弄湿地板的地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