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工业用丁二烯的取样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19 13:46 围观469次

  操作步骤

  1.​将抽好真空的耐压玻璃容器用二通针与采样钢瓶的取样口连通,取入容器容积的二分之一至三分之二的试样。拔出针头,将容器置于瓶架上。

  2.待试样达到室温(容器表面无霜冻),擦去凝结在容器外壁的水分,用目视方法对液态试样作出判定。然后将试样置于冷剂中冷却,用目视方法再次对液态试样作出判定。

  3.试样在室温下判定时,以无色透明、无悬浮物、沉淀物等异物为合格。试样经冷却后判定可确定样品中有无游离水存在。

工业用丁二烯的取样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1.试样充装过程中,瓶内压力应以缓慢且线性的速率增加或减小,不得使瓶内压力在瞬间剧烈变化。

  2.瓶体充装压力必须控制在1.0Mpa以下。

  3.不得使瓶体的温度突升或骤降。

  4.使用带有视窗型金属保护罩的耐压取样瓶时,视窗应避免直接面对使用者,观察时尽量将其置于有保护层的观察容器内。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