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恒奥德解析粉碎机辅机说明故障排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25 09:03 围观229次

  辅机说明

  机装置是效旋风除尘器与桶式除尘机组。前后两合二成也可按用户需要单使用。本机现为串连式体的体形型新颖的除尘回收装置具有除尘效率使用灵活外观美等点广泛应用于含尘浓度作场地小的场所。该机装置不但具有效率阻力小性能稳定可靠口含尘浓度变动较大时对影响不大对漏风适应性出较强各种矿企业含尘气体或回收物料之用。

  该机装置使用时须保证电机、叶轮排料机在正常的情况下开机运转旋风除尘器及管道须密封以免影响除尘效率滤桶清理自动为确保滤桶作效率注意气压压力。

  故障排除

  1、 在输出轴e即带轮e避免用重锤猛击损坏零件。

  2、 严禁在停机时转动手轮柄。

  3、 本调速机所用润滑油采用N32碱性锌型抗摩液压油减速机用401普遍润滑油切不可用其它机没替代。

  4、 使用3000小时后应更换新油然后在使用500小时后二次换油再以后使用1000小时换次。

  能型

  主要用途

  本机适用于制药、化、食品等行业的物料粉碎之用。

  点

  本机适用于活动齿盘和固定齿盘间的相对运动使被粉碎物经齿冲击、摩擦及物料彼此间冲击而获得粉碎。且20型、30型、40型按"GMP"标准设计整机用不锈钢材料制。30型及40型粉碎室可配水冷却夹套

   维修保养

  1、 生产过程中须经常检查轴承的温升当温升过50℃时应停机检查查明原因是并排除故障。

  2、 新机运转时传动皮带易伸长应注意调整皮带的适当松紧度确保皮带的作寿命。

  3、 易损件要经常检查及时更换确保生产质量及生产量。

  4、 刀片、衬圈要经常检查磨损情况若磨损后生产率下降粒度变粗发现磨损后即更换。

  5、 主机及分流动轴承均为脂润滑采用2号种脂度265-295。

  6、 轴承的换脂期为2000小时润滑脂的填充量为轴承腔内空间的1/2上测或3/4下测切不可过多地填充润滑脂否则会引起轴承温度过。

  7、 螺旋给料器换脂期为4000小时加普通钙基润滑脂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密封式制样研磨机使用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1
    密封式制样研磨机密封式制样粉碎机制样粉碎机密封式制样研磨机又称密封式制样粉碎机根据用户粉碎要求及家标准在内较早研发成并投入运行的产品之,其、销售的密封式制样粉碎机适用于煤炭、冶金、化...
  • 美华仪为您讲解细胞粉碎机的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6
    声波细胞粉碎机是利用声波在液体中的分散效应,使液体产生空化的作用,从而使液体中的固体颗粒或细胞组织破碎用途声波粉碎机能用于粉碎动、植物细胞、细菌、牙孢或组织。分散稀土和各类无机矿物...
  • 超声波细胞粉碎机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教育装备采购网09-30
    超声波细胞粉碎机一般是由超声波发生器和换能器两大部分组成,超声波细胞粉碎机是利用超声波在液体中的分散效应,使液体产生空化的作用,从而使液体中的固体颗粒或细胞组织破碎。超声波细胞粉碎...
  • 乔跃品牌超声波细胞粉碎仪使用需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1
    超声波细胞粉碎仪的简介超声波细胞粉碎机是利用超声波在液体中的分散效应,使液体产生空化的作用,从而使液体中的固体颗粒或细胞组织破碎.超声波细胞粉碎机由超声波发生器和换能器二大部分组成。...
  • 超声波细胞粉碎机基本原理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5-12
    超声波细胞粉碎机是利用超声波在液体中的分散效应,使液体产生空化的作用,从而使液体中的固体颗粒或细胞组织破碎.超声波细胞粉碎机简述超声波是物质介质中的一种弹性机械波,它是一种波动形式,...
  • 固体样品粉碎机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固体样品粉碎机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10-14
    固体样品粉碎机选用优质微型封闭自冷式结构电机,具有体积小、操作简便的特点。固体样品粉碎机应用于工业、农业、医药卫生、大专院校等科研单位的分析...
  • 不锈钢FS-100微型粉碎机
    北京天地首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8-12
    FS-100微型粉碎机FS-100微型粉碎机的适用范围本产品是煤质分析化验制样的设备。FS-100微型粉碎机的仪器特点合理,外观美观,重量与体积均是传统式的四分之一,占位小,包装运输方便。操作简便,...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