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严把食品安全关 皖南医学院开展食品安全溯源检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25 11:02 围观254次

  为了加强皖南医学院餐饮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严把食品原材料进货源头关,近日,皖南医学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毛毅力带领后勤管理科工作人员及各餐饮企业项目负责人,共同赴池州市江南产业集中区味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食品安全溯源检查工作。

  本次溯源检查主要检查了酱油、豆制品的生产线,现场检查发现该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先进,卫生质量控制严格。同时,检查组还考察了该企业生产的新豆制品品种,其中大豆纤维膏可以帮助降低三高、减肥排毒,后勤管理处拟将该产品引入到教工餐厅的面点制作中,改善教工餐的营养结构。

  定期进行食品安全溯源检查是加强食堂管理的重要措施之一,以落实HACCP食品安全监控体系,消除食堂安全隐患,保障食品安全。皖南医学院后期还将继续组织对其他食品供应企业的溯源检查,力争做到所有食品原材料全覆盖,确保食品原料零风险。

来源:皖南医学院 作者:王紫雅 侯东晓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