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安徽淮北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意见出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25 17:13 围观228次

  6月18日,淮北市教育局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

  据悉,淮北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小学一年级报名时间为8月15日至18日。原则上小学入学年龄为当年8月31日前年满6周岁的儿童,在学校有学位的情况下,可以适当放宽,但必须是截至当年12月31日之前年满6周岁。报名时需提交户口本、房屋所有权证、经原接种单位查验后的儿童预防接种证等相关有效材料及所有材料的复印件。初中七年级报名报名时间为8月15日至18日。报名时需持户口簿、房屋所有权证及所有材料的复印件等有关材料到所在学区初中报名登记。

  淮北市进一步统筹中小学招生入学管理,淮北市教育局要求,各县区要落实“以县为主”管理体制,切实承担辖区内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的管理责任,落实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法规政策。统筹城镇和农村学校、公办和民办中小学、户籍学龄人口和随迁子女招生入学工作,严格规范招生方式管理,确保区域内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各县区确保适龄儿童少年尽招尽收,不流失,不辍学。各县区要统筹做好城市随迁子女、农村留守儿童、家庭贫困儿童、残疾儿童等特殊群体的入学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应入尽入,不得随意提高入学门槛。民办学校的招生在各县区教育局的统一指导下进行,与公办学校同步招生,不得以任何形式提前选择生源,严禁组织任何形式的考试、测试、面试及查看证书等选拔学生入学,坚决防止对生源地招生秩序造成冲击。各民办学校要严格根据免试入学的原则,严格执行教育主管部门批准的招生计划,招生简章及广告宣传材料必须经各县区教育局审查通过后方可对外发布。各县区可以为民办学校划定学区,通过政府购买学位解决大班额问题。淮师大附属中小学招生入学纳入市教育局招生入学工作统一管理。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