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汉翔书法:2019上半年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28 11:52 围观389次

  ​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被国家文化部、教育部两部委同时认可的定点考级单位,汉翔书法教育于2019年5月18日在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中共有5家校区获得了考点资质认证,累计迎接了近千名考生!

  直击考场

  书画等级考试采取全国统一考试大纲、统一命题、统一评卷方式进行,本次考试项目涉及书法(1-6级)、硬笔书法(1-6级)的考核。

  为充分保障本次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汉翔监考教师团队着力加强考场纪律管理,严格执行教育部考试中心规定监考流程。从监考老师组织考生有序进场、宣读考场纪律,到开考后展示试卷密封袋等一系列监考动作,无不展现着汉翔书法教育对此次考试认真、严谨的态度!

  理念契合

  书画等级考试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全国书画学习者的技能培训与测评系统,旨在普及书画艺术、推广先进的学习理念、提高学习者的书画艺术技能和审美水平,而非是简单的书法技能考核。

  汉翔书法教育作为多年来获得教育部考试中心认可的定点考级单位,与书画等级考试的举办宗旨不谋而合。秉承「不仅是书法,更是书道和文化」的教学理念,汉翔在传授学员基础书法技能的同时,也努力培养学员学习兴趣、习惯养成,传授书道文化,塑造品格。

  除此以外,汉翔书法教育切合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内容,根据儿童不同年龄段学习能力,细分了儿童分阶段分年龄的书法教学课程,并在不同阶段安排了包含大篆、小篆、隶书、楷书、行书、草书在内的不同书体的重点学习、多种字体的赏析学习,让孩子在不同年龄段接触、学习相应书体知识,循序渐进的拓展知识技能。

(往届汉翔学员所获证书)

  汉翔书法教育十年教育教学经验,始终贯彻「用东方经典滋养生命」的企业使命,让孩子在专业成熟的教学体系中收获成长,在技艺传承中感悟传统文化,拥有东方美学的诗意素养!

  立足此次考试活动,汉翔书法教育不仅落实了书画等级考试考核宗旨,也为考生提供了一个公正考核书画技能的平台。未来,汉翔也将继续行走在传统文化传播的道路上,为更多的书画爱好者提供培训课程和专业测评!

来源:汉翔书法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