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AMD EPYC霄龙处理器剑指巅峰 8大解决方案业界领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28 14:33 围观724次

AMD EPYC霄龙处理器剑指巅峰 8大解决方案业界领先

(点击观看视频)

  2017年6月底,AMD发布了其重回企业级产品市场的首款产品EPYC(霄龙)7000系列产品,这给当时的服务器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彼时,整个市场一直呈渐进式增长趋势,即处理器规格、核心数量等均在逐代缓慢提升,同时价格上涨明显,这给企业级客户的部署效率带来了很大的挑战。EPYC(霄龙)的面世则是从一开始就注定了大胆、激进的路线,要进行大刀阔斧的提升,它既能够高效支持当前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的工作负载,同时还能通过提升芯片功能,防范复杂威胁。

  AMD EPYC(霄龙)最高支持32个高性能Zen核心、64个线程和8条内存通道,每个处理器拥有高达2TB的内存容量,提供128条PCIe-3通道,以及硬件级嵌入式x86服务器安全解决方案,接口支持未来3代处理器,这使得AMD EPYC(霄龙)处理器能够解决行业快速发展过程中出现的诸多问题,适用于各种场景下的应用,成为云时代的优质选择。

AMD EPYC霄龙处理器剑指巅峰 8大解决方案业界领先AMD EPYC霄龙处理器剑指巅峰 8大解决方案业界领先

  尤以如下8个领域为核心, EPYC(霄龙)为其提供了目前行业中完善的解决方案,分别为:大数据平台、网络存储服务器、虚拟化和云、NoSQL数据库应用、高频新纪录-7371高性能服务器处理器、网络安全、内容分发网络以及3D渲染。

  正是由于强大的性能、出色的优化、超高的性价比及深入行业的解决方案,AMD EPYC(霄龙)处理器已经获得了众多合作伙伴的认可与支持。在大数据高性能计算领域,采纳EPYC(霄龙)的既有大学和科研机构,也有商业组织和企业,如俄勒冈州立大学的基因测序将原来的三路系统整合到单个EPYC霄龙服务器,意大利国家物理学研究机构的粒子加速,美国圣母大学的计算和工程研究等;在虚拟化和云服务上,AMD最早的合作伙伴是微软Azure,其高性能、内核密度、存储扩展性都得到了微软的广泛认可,而在国内,百度利用EPYC(霄龙)单路系统实现了基础设施的革命性提升,重新规划了百度的整个计算格局,腾讯云基于EPYC(霄龙)部署了高性能的SA1系统,总体成本下降了30%……

  从发布至今,AMD EPYC(霄龙)处理器不俗的成绩与市场表现有目共睹,如今八大行业解决方案的推出更彰显着AMD在服务器领域打下一片天地的决心,相信以AMD的创新和技术积淀,以及对合作伙伴开放的态度,行业垄断局面或将不复存在。诚如AMD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潘晓明所言:霄龙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EPYC(霄龙)自诞生之日起便剑指巅峰!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AMD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网课常崩溃?64核才给力! 第二代AMD EPYC打造流畅的在线教学平台
    AMD02-27
    人们最近的生活,都被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节奏。以家庭为单位,目前我们的生活是这样子的:几天外出一次采购日常所需的食物(兼职倒垃圾),其余时间一家人待在屋子里看电视,逛网店,远程办公或...
  • AMD EPYC为大数据平台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

    AMD EPYC为大数据平台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1
    近日,AMD基于其服务器处理器EPYC(霄龙)系列产品推出了一条全新的形象宣传视频,视频中首次公布了EPYC(霄龙)的8大行业应用场景:大数据平台、网络...
  • 网络存储的苛刻要求,用AMD EPYC全部满足

    网络存储的苛刻要求,用AMD EPYC全部满足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1
    近些年,网络存储行业经历了多年高速发展,随着市场的扩大,行业亟须更新的高性能服务器产品。2017年6月底,AMD发布了其重回企业级产品市场的首款产品...
  • AMD公布8大解决方案 EPYC(霄龙)蕴藏巨大能量

    AMD公布8大解决方案 EPYC(霄龙)蕴藏巨大能量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8
    近日,AMD推出了一条全新的EPYC(霄龙)形象宣传视频,视频中不仅再次突出了EPYC(霄龙)处理器的高效、智能、安全的优势,还首次公布了其在8大领域的...
  • AMD全力支持全国高校云计算应用创新大赛
    it16809-18
    作为计算机技术与思维科学相结合的产物,VR(虚拟现实)正在迅速拓展人类对世界的认知方式。三维空间的实时表现能力、人机交互式的操作环境以及身临其境逼真感受,令VR技术在视频游戏、电影影像、...
  • 坐享七成AMD平台的惠普 G7服务器采购指南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2
    日前,惠普公司推出了基于AMD皓龙6100系列处理器的新一代HPProLiantG7服务器。作为惠普融合基础设施产品组合的一部分,G7系列通过提供标准化、模块化、集成化的高性能设计,将促进企业数据中心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