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当法国尼斯碰上中国成都,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备受国际材联重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6-28 16:21 围观390次

  近日,第16届国际材联(IUMRS)先进材料大会于在法国尼斯Acropolis会展中心召开。本次大会由欧洲材料研究学会(E-MRS)主办,欧洲材料研究学会的春季大会也同时召开。大会共设立28个分会场,含能源材料、生物材料、软材料、纳米功能材料、材料设计和计算等领域,以及5个研讨会(含欧-日和欧-韩双边会),参会人数2700多人。

当法国尼斯碰上中国成都,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备受国际材联重视

  国际材联主席韩雅芳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

  2014年诺贝尔奖获得者Hiroshi Amano和1985年诺贝尔奖获得者Klaus von Klitzing等四位科学家分别做了大会特邀报告。国际材联主席韩雅芳教授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她介绍了国际材联并号召全球材料科学家,尤其是青年材料科学家关注和参与国际材联的活动。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学会副理事长潘复生院士被邀请作为本次大会的四位主席之一,并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大会颁奖仪式。

当法国尼斯碰上中国成都,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备受国际材联重视

  韩雅芳主席为前任理事长颁发纪念奖章

  本次会议由国际材联主席韩雅芳主持,重点讨论了国际材联的组织建设和未来发展。与会代表就国际材联的组织建设和未来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其中2019年10月24-26日将在中国杭州召开国际材联第七次世界材料峰会暨庆祝国际材联30周年大会,会议期间将召开2019年国际材联第三次执委会会议。会议由浙江大学材料学院、高分子系和中-葡先进材料创新中心承办。

当法国尼斯碰上中国成都,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备受国际材联重视

  潘复生副理事长等与国际材联先进材料大会获奖者合影

  第16届国际材联(IUMRS)先进材料大会在法国尼斯Acropolis会展中心才刚落下帷幕,7月11-13日火辣的成都——2019中国材料大会即将盛大启航。

  本次大会由“中国材料大会2019”及“第12届国际材质分析、实验室设备及质量控制博览会”(Ciamite 2019)两部分组成。其中,“中国材料大会2019”设置了42个分会和3个海峡两岸暨港澳新材料论坛。大会主题主要涵盖了能源材料、环境材料、先进结构材料、功能材料、材料设计、制备与评价等材料领域。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屏幕下方二维码!

当法国尼斯碰上中国成都,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备受国际材联重视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04-09
    数字赋能新时代共创教育新未来时间:2024年6月28-30日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承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省教育装备研究与发...
  • 兰州理工大学领导深入现场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兰州理工大学04-09
    2024年4月7日,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焦树强深入彭家坪、兰工坪两校区实地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土地储备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珍瑞,基建规划处负责人等参加。基建规划处负责...
  • 东北大学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复查工作
    东北大学04-09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巩固食品安全专项治理成果,4月1日,由东北大学安委会办公室、安全督查组和食品安全专家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1月份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
  • 东北大学工会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
    东北大学04-09
    4月1日中午,东北大学工会在南湖校区大成教学馆106室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帮助女教职工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用植物景观创造心灵花园,共享宁静美好的自然时光...
  • 陇东学院领导带队赴华东理工大学开展落实对口支援协议学习考察活动
    陇东学院04-09
    4月1日—3日陇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福赟带领陇东学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开展干部送任及专题调研学习活动。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阎海峰主持见面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夏...
  • 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渤海大学04-09
    4月8日,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洋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建国宣布第三轮巡察组组长授权...
  • 安徽岳西:强化四个全覆盖 数字赋能教学 推动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教育局04-08
    安徽省岳西县充分利用智慧学校功能,全面落实四个全覆盖举措,推进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教育,促进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数字化转型,拥抱新时代,开启新篇章。智慧课堂全覆盖。该县人民政府全...
  • 攀枝花学院召开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
    攀枝花学院04-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了解退役大学生的思想、学习及未来人生规划等情况,4月3日,攀枝花学院举行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副校长石维富、王兵出席会议,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