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如何选择正确的水肥一体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04 13:41 围观537次

  水肥一体化是将灌溉和施肥相结合的一种灌溉技术,将水与肥料混合在一起,在通过水肥一体机进行灌溉,让水肥同步达到农作物的根部,提高水肥的利用率,降低灌溉和施肥的次数,让满足农作物的需求。下面说下购买水肥一体机注意事项:

  1.生产商,购买时主要看对方是生产商还是经销商,既然要买设备,在不了解的前提下,在能保障售后的生产商购买,以免在出现某些问题或者操作难题时会到处求告无门。

  2.了解设备运行原理和智能化程度,虽然各个设备的原理相差不是很多,但也需关注,原理反映的是设备的技术是否先 进,如果足够智能,也就与价格相匹配,如果看起来很好,但实际操作却很复杂,达不到节约人力物力,提高产品质量的目的,这种设备也需要慎重考虑一下。

  3.了解设备的可操作性,好的设备操作简答,可控性强,安 全性高,可以在各个灌区进行转换,实现设备的有效利用。

如何选择正确的水肥一体机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水肥一体机农业灌溉机械的发展前景

    水肥一体机农业灌溉机械的发展前景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8
    ​智能水肥一体机必定在未来农业经济中,尤其在绿色灌溉领域中,起着主导的地位,在灌溉地理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会慢慢取代传统的灌溉技术。这也是符合...
  • 九州晟欣解析水肥节水节肥原理

    九州晟欣解析水肥节水节肥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8
    ​作物吸收营养可以用两张途径来完成,一是根系,二是叶片。根是“大嘴巴”,叶片是“小嘴巴”。营养元素主要是是通过根系吸收的。叶面喷肥只能起到补...
  • 解答水肥一体机挑选的依据

    解答水肥一体机挑选的依据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0
    1.按照栽培作物品种、土壤类型、土地地势、水源状况等来挑选,比如附加值较高的经济作物可以运用智能化程度比较高的水肥设备,可以完成科学灌溉,进步...
  • 葡萄园滴灌的优点与设备安装介绍

    葡萄园滴灌的优点与设备安装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6
    滴灌是迅速发展起来的一种节水、高效灌溉技术,滴灌是通过滴头点滴的方式,缓慢地把水分送到作物根区的灌水方法。过去滴灌多是用微管式的滴头,滴头的...
  • 智能水肥一体化解决了缺水农业的发展

    智能水肥一体化解决了缺水农业的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5
    我们知道传统的大水漫灌的浇地方式,不仅不节水,而且成本高,是限制缺水农业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而智能水肥一体化系统所采用的水肥一体化技术则可以...
  • 未来中国农业的六大发展方向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5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必将影响我国农业的发展。结合近年来农业科技的发展成果,现为大家整理出未来中国农业的六大发展方向。农业生物科技我国的农业生物科技,在将来会取得重大突破。这其中包含了...
  • 解析滴灌设备的维护和保养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0
    滴灌系统是一套精密的灌溉机械装置,许多部件为塑料制品。因此,在使用操作过程中一定要小心,不可猛力扭动各个旋钮和开关。在打开各个容器时,注意将一些小部件的位置记好,并防止丢失,以便依...
  • 解析喷灌水肥一体机的三种不同喷灌方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7
    喷灌水肥一体机的使用范围比较广,对于土地的平整度要求不高,地形复杂的山岗缓坡地、大小不平的田块都可进行喷灌;大田作物、瓜果蔬菜、经济作物、果树、牧草等都可以采用喷灌。同时,灌溉既可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