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东莞理工学院应邀亮相中国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08 17:28 围观651次

  ​ 6月26日,第十九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在山东省烟台市开幕,本届会议以“智慧赋能﹒变革创新——以教育信息化推进教育现代化”为主题,近1200名教育信息化领域专家和学者、教育行政部门主管领导、各省教育厅信息中心主任、学校校长、信息技术教师以及国内外企业代表齐聚一堂,探讨教育信息化未来的发展方向。东莞理工学院应邀亮相中国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展,受到了教育界同行的广泛关注。

  东莞理工学院作为特邀参展单位在会上以“教育信息化2.0实践”为主题,展示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优秀案例,重点介绍了一批以大数据智能决策系统为核心的特色应用系统,有效支撑学校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创新,引领数据转变为决策的智能化管理变革,推进学校的管理精准化、教学智慧化和服务高效化。此外,东莞理工学院还展示了突破跨校区、跨部门办事难题的网上办事大厅和满足校内各种支付场景的莞工支付系统等,全方位彰显东莞理工学院的信息化管理和服务能力。

  作为全国教育领域的盛会,论坛为教育信息化工作者、研究者分享实践创新经验与理论研究成果提供了平台,对促进教育信息化的快速发展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东莞理工学院作为参展单位不仅从中汲取了宝贵的经验,更加强了地域间教育信化建设的对话交流,对推动学校迭代治理和综合治理现代化,增强东莞理工学院信息化的示范辐射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