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S185培训验收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09 14:25 围观613次

  S185 机载高速成像光谱仪获得了越来越多研究者的认可,近日安洲科技来到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进行S185的验收培训并试飞成功。

  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以下简称“海洋中心”),创建于1959年,是生态环境部直属事业单位。海洋中心位于辽宁省大连市,是从事全国海洋生态环境监测与保护工作的国家级业务中心。

  长期以来,海洋中心以满足国家海洋生态环境管理需求为导向,以监测业务为核心,以监测评价技术为基础,形成了涵盖海洋生态环境监测、海洋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海域使用监管和海岛保护、海洋灾害预警和应急等综合科研业务能力,海洋中心编制的各类信息产品为国家或区域海洋生态环境管理、海洋经济发展、海洋环境灾害和突发应急事件处置以及应对全球气候变化行动决策等均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S185培训验收成功

图为飞行测试场景图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S185培训验收成功

  图为SAM光谱角分类制图

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S185培训验收成功

图为RGB拼接大图

点击进入北京安洲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安洲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