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闭口闪点仪使用注意事项和维护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15 16:52 围观538次

  ​闭口闪点仪是集中外最新科研开发出的产品。闭口闪点测定仪采用微计算机技术,大屏幕LCD液晶显示。闭口闪点测定仪在样品温度接近予闪值时,微计算机控制气路系统自动打开气阀,自动点火,当出现闪火时闭口闪点测定仪自动锁定,关闭气阀。显示并打印样品结果,开盖、同时自动对加热器进行冷却。测试完毕后能自动冷却,实现了工作过程全自动化。闭口闪点测定仪具有测量准确,重复性好,性能稳定,操作简单等优点。广泛用于电力、石油、化工、商检、科研等部门,是石油、化工、电力、环保、铁路、科研等部门进行开口闪点测试的理想仪器。

  一、闭口闪点仪使用注意事项:

  1.样品温度超过预置温度30℃未出现闪火时,闭口闪点测定仪自动停止工作,这是打印显示“偏低”,可把予闪点调高后,再进行试验。

  2.当打印显示“偏高”时,说明予闪点设置偏高,应调低予闪点值再做试验。

  3.当参数输入错误时,闭口闪点测定仪报警,不工作。

  4.燃气调节阀要轻轻用力调节。

  5.燃气瓶离闭口闪点仪距离应不小于1.2米。

  6.样品到入样品杯中要以刻度线为准。

  7.更换试样时油杯应清洗烘干,搅拌器与感温器也应擦拭干净。

  8.因闭口闪点仪用电热套加热,为了安全请接地。

  二、闭口闪点仪的维护保养:

  1.闭口闪点测定仪在使用时,应避免碰触其上罩,以免高温伤害。

  2.应按照闭口闪点测定仪说明书进行点击转换,更换电机时应将相关螺钉拧紧。

  3.为了避免点火时火焰过大,应在点火前将阀门拧小。

  4.闭口闪点仪在使用完毕后,应将调节旋纽逆时针调到终点。

  5.闭口闪点仪使用完毕后记得关闭超声波花边电源,拔掉电源插头。

  6.经常保持仪器的清洁,避免仪器受到酸碱、油污、潮湿气体等侵蚀。

  7.如果闭口闪点仪电源指示灯不亮,可能是加热器断电,或者电源开关故障。

  8.调节旋钮电压表指针不动,则有可能是电压表损坏。

闭口闪点仪使用注意事项和维护说明

点击进入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九州晟欣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