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毕业季想要高薪就业 你需要锁定这场招聘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16 13:57 围观422次

  ​ 伴随着大学生每年毕业人数的大幅度增涨,大学生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使每年6、7月份毕业季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最难就业季”,选择的专业不好找工作,没有在大学里锻炼专业技能以及缺少相关工作经验等问题,都是造成大学生就业困难的原因。那么,大学生学什么专业可以高薪就业?当下,互联网突飞猛进的发展,使IT各行各业的人才缺口都很大,因此,IT专业已经成为学生首选。

  7月18日,一场IT精英汇集的招聘会将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四城联动开启。这次招聘会由千锋教育主办,中关村国际孵化园、智联招聘协办,主题为“双选嘉年华、Offer零距离”,旨在为IT学员提供优质的offer,为企业输送高端IT人才。

  未来,以智能制造等为主的全新技术革命,不仅创造出新的岗位的需求,也直接影响企业对人才整体水平的要求。毕业季,想要不迷茫,IT行业是个不错的选择,与此同时,锁定7月18日的千锋教育IT人才双选会,助你开启高薪职业生涯。

来源:千锋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 百城联动线下狂欢盛典圆满结束

    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 百城联动线下狂欢盛典圆满结束
    千锋教育10-28
    2020年1024程序员节期间,千锋教育全国各地校区协同部分高校、企业联合展开“代码敲响世界”1024程序员节线下狂欢庆典活动,广大学员和高校学子积极响...
  • 助力AI“新基建” 千锋教育提供技术人才资源支持

    助力AI“新基建” 千锋教育提供技术人才资源支持
    千锋教育06-02
    今年的全国“两会”,工业互联网、数字经济、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成为频频被提及的热词,受到各行各业的广泛支持与关注。从2018年开始,国家就开始谋篇...
  • 赋能人工智能 千锋教育逆战班培养优质技术人才

    赋能人工智能 千锋教育逆战班培养优质技术人才
    千锋教育04-29
    特殊时期,为了保证生活工作有序开展,政府和企业充分发挥AI技术在智能教育、智能出行、智能机器人、智能识别等方面的优势,持续为这场战役进行科技赋...
  • 千锋教育逆战班007教学辅导 用技术为学员搭建梦的舞台
    千锋教育04-18
    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疫情大考之下,以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为代表的新兴技术迅速崛起,并借由这场“大考”,渐渐地深入到工业、城市、交通、医疗等更广阔的领域。在此次抗“疫”战中表...
  • 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千锋教育为人工智能行业赋能
    千锋教育12-03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在蓬勃兴起,5G、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迅猛发展,各领域已经实现了快速融合与交叉,“大数据+人工智能”就是其中重要的方向之一。根据工信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
  • 聚焦前沿 千锋教育为网络安全学科多向赋能
    千锋教育11-13
    区块链、5G、人工智能、物联网......新兴技术正以超凡的速度,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前所未有的颠覆性变革。人们在享受便捷的同时,也在不知不觉中加深了对网络安全的忧虑。如何利用好技术提升企业的...
  • 2019中国互联网大会让IT就业前景更加诱人
    千锋教育07-16
    ​7月9日-11日,2019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现如今,在网络强国战略的指引下,国家越来越重视互联网及相关产业的发展。此次互联网大会明确了互联网教育的重要地位,为大学生就业...
  • 千锋教育IT互联网高端人才招聘会进入倒计时
    千锋教育07-10
    ​为进一步助力学生就业,服务企业发展,7月18日,由千锋教育主办,中关村国际孵化园、智联招聘协办,以“双选嘉年华、Offer零距离”为主题的第四十一季IT互联网高端人才招聘会,将在北京、上海、广州...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