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 百城联动线下狂欢盛典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0-28 10:01 围观562次

  2020年1024程序员节期间,千锋教育全国各地校区协同部分高校、企业联合展开“代码敲响世界”1024程序员节线下狂欢庆典活动,广大学员和高校学子积极响应,在活动过程中收获快乐的同时也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

  千锋教育2020年“代码敲响世界”1024程序员节从两个维度展开线下活动,其一是接地气的幸运大转盘活动,奖品丰富且有趣,学员们热衷参与,增强了同学间的感情,也放松了他们在知识学习过程中时刻紧绷的神经。其二是力邀行业大咖打造各种类型的分享会,包括金牌讲师分享会、名企大咖分享会以及优秀毕业生分享会等,学员在与这些拥有多年工作及教学经验的大咖交流中,能吸收到前沿技术知识,进一步坚定学习IT的信念,对未来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都有潜移默化的良性影响!

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 百城联动线下狂欢盛典圆满结束

(代码敲响世界——千锋教育2020年1024程序员节)

  千锋教育百城联动,为IT学子带来多场“分享盛宴”

  在近日由新华网举办的职业教育座谈会上,千锋教育副总裁陈川曾表示;“在技术领域,要关注如何运用现代教育技术赋予学生足够的心理能量,做有温度的教育服务。”因此,千锋教育在不断强化教学研发投入的同时,亦非常关注学员们的心理健康,着力提升IT学子的心理能量,以便让学生能够持之以恒地学下去。

  本年度的1024程序员节,千锋教育就秉承“做有温度的教育服务”理念,为千锋学子精心准备了多场丰富多样的庆祝活动,并特别邀请资历深厚的一线金牌讲师、企业技术大咖、优秀毕业学员为千锋学子做经验分享。千锋教育线下活动有两点目的:第一,为学员的成长赋能,让他们在分享会中吸收到多方面干货知识,在学习过程中少走弯路,在职场选择和发展过程中高屋建瓴。第二,赋予学员更多心理能量,通过前辈们的分享,让他们更清晰自身定位,从而拥有更多动力去努力学习,向前辈们看齐。

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 百城联动线下狂欢盛典圆满结束

(代码敲响世界——千锋教育2020年1024程序员节线下狂欢活动)

  上海校区力邀阿里云、软通动力技术大咖莅临1024活动会场

  千锋上海校区邀请了阿里云项目经理、软通动力云计算工程师等一线互联网公司技术大咖,围绕阿里云数据分析、云计算服务器部署等话题,展开了贴合实战、深入浅出的干货分享;名企大咖职场分享会则邀请了李宁潮牌项目组长、上海易路软件工程师等名企项目负责人为大家带来精彩的主题分享,比如《如何从小白变职场大神》、《在创业公司如何获得快速成长?》等,为学员的职场之路扫清迷惑;当下就职于饿了么、众安保险等企业的千锋老学员,则就技术实战应用、职场经验以及面试技巧,与学弟学妹做了分享与答疑。

  青岛校区邀请名企大咖就前沿技术话题进行干货分享

  千锋青岛校区的名企大咖职业分享会,邀请到青岛萨纳斯科技总经理就http协议、浏览器底层原理、前端发展方向等技术话题,展开鞭辟入里的干货分享,以及青岛京普科技总经理就IT行业发展前景展开精彩演讲;毕业于千锋青岛校区的几位老学员,就Java开发以及HTML5开发等技术话题,与千锋学子展开了分享答疑;而在金牌讲师分享会方面,青岛校区HTML5大前端教学主管就《前端岗位发展须知》,与千锋学子展开对话分享,为学子们生动展现了前端工程师的职业发展前景。

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 百城联动线下狂欢盛典圆满结束

(代码敲响世界 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优秀毕业学员分享会集锦)

  郑州校区邀请企业高管解析企业一线用人需求

  千锋郑州校区邀请海南哥斯拉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郑州旭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等企业高管莅临现场,围绕前沿技术应用、企业用人需求等话题展开分享。当下任职于河南云天北斗科技有限公司、开封正大集团等优秀企业的毕业老学员,就企业真实项目开发经历、前端工作流程及技术要点,与千锋学子展开分享。

  沈阳校区邀请企业高管分享职场心路和面试心经

  千锋沈阳校区邀请风驰软件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亚信科技有限公司高管,就行业需求、工作前景、职场心路等方向展开了分享,学员们受益匪浅;毕业于千锋教育,现就职于信诚科技有限公司、奇安信集团科技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的三位学员,就面试心经、前端技术分享、Java技术分享等方向,与千锋学子进行了分享答疑;千锋教育金牌讲师分享会邀请HTML5大前端二阶段讲师高老师,就入职前后的准备事项、注意细节,与各位学员进行答疑分享。

  西安校区邀请企业HR与学员沟通面试注意事项

  千锋西安校区邀请前端技术大咖刘老师,就API研究分析、WE脚手架工具等技术话题展开了探讨和发言;名企大咖职业分享会则邀请博彦科技有限公司HR与学员分享面试注意事项;毕业于千锋西安校区的老学员,就IT学习的方法和效果等内容与新学员进行分享。

  合肥校区邀请企业招聘负责人与学员交流面试技巧

  千锋合肥校区邀请北京东方国信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招聘经理,就职场分享、面试技巧等和千锋学员做了交流分享;毕业于千锋合肥校区的老学员就职场过渡技巧、项目实操流程以及学习技巧等,与学弟学妹们展开了交流分享。

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 百城联动线下狂欢盛典圆满结束

(代码敲响世界 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金牌讲师分享会集锦)

  太原校区邀请优秀毕业学员重回母校分享职场心得

  毕业于千锋太原校区的三位老学员,分别返回母校进行了分享与演讲。梁同学目前就职于山西中天远航科技有限公司,岗位是前端工程师,就面试经验的主题进行了分享交流;李同学目前就职于山西合力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岗位是前端工程师,就面试心态调整及高频技术问题进行分享答疑;刘同学目前就职于山西鸿顺通科技有限公司,就工作中常见的bug问题进行了分享交流。

  杭州校区邀请企业项目经理传授职场规则和注意事项

  千锋杭州校区邀请汉克时代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就面试注意事项及职场规则与千锋学员展开了分享沟通;数位毕业于千锋教育的老学员也回到母校,就学习方法和技巧与千锋学员进行了分享探讨。

  北科校区邀请企业HR探讨如何提高面试成功率

  千锋北科校区邀请北京瑞友科技有限公司HR就“如何提升面试成功率”展开分享;毕业于千锋北科校区的数位老学员就面试技巧、公司工作流程、职场注意事项等与千锋学员们进行了分享和讨论。

  深圳校区邀请到六位优秀毕业学员回母校进行分享答疑

  千锋深圳校区邀请中软国际有限公司HR、乐通信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就面试技巧、如何提高企业筛选率等话题展开了分享;毕业于千锋深圳校区,专业方向分别是H5、Python、Java的六位老学员,就学习心得、工作体会等与学弟学妹们展开了分享答疑。

  除上述校区外,还有更多千锋校区和合作院校也开展了系列抽奖和分享活动,陪广大IT学子共同度过了难忘的1024程序员节!

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 百城联动线下狂欢盛典圆满结束

(代码敲响世界 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节-名企大咖分享会集锦)

  纵观千锋教育1024线下狂欢盛典,每场活动背后都是千锋教育对学子成才的期盼,一切以学员成才为最终目标,让学员有所学、有所得!截至目前,千锋教育“代码敲响世界”1024程序员节线下活动已近尾声,但千锋教育对学员的成长赋能还在继续。陈川老师认为:“如何赋予学员心理能量,让他能够在学业上坚持到底、善始善终,这是职业教育的核心竞争力,是职业教育值得探索的方向,更是千锋教育一直在践行的事情!”相信,在千锋教育殷切期望和精心培育下,每个千锋学员都能成为不可或缺的高级IT人才,走向更辉煌的职场未来!

来源:千锋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助力AI“新基建” 千锋教育提供技术人才资源支持

    助力AI“新基建” 千锋教育提供技术人才资源支持
    千锋教育06-02
    今年的全国“两会”,工业互联网、数字经济、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成为频频被提及的热词,受到各行各业的广泛支持与关注。从2018年开始,国家就开始谋篇...
  • 赋能人工智能 千锋教育逆战班培养优质技术人才

    赋能人工智能 千锋教育逆战班培养优质技术人才
    千锋教育04-29
    特殊时期,为了保证生活工作有序开展,政府和企业充分发挥AI技术在智能教育、智能出行、智能机器人、智能识别等方面的优势,持续为这场战役进行科技赋...
  • 千锋教育逆战班007教学辅导 用技术为学员搭建梦的舞台
    千锋教育04-18
    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疫情大考之下,以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为代表的新兴技术迅速崛起,并借由这场“大考”,渐渐地深入到工业、城市、交通、医疗等更广阔的领域。在此次抗“疫”战中表...
  • 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千锋教育为人工智能行业赋能
    千锋教育12-03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在蓬勃兴起,5G、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迅猛发展,各领域已经实现了快速融合与交叉,“大数据+人工智能”就是其中重要的方向之一。根据工信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
  • 聚焦前沿 千锋教育为网络安全学科多向赋能
    千锋教育11-13
    区块链、5G、人工智能、物联网......新兴技术正以超凡的速度,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前所未有的颠覆性变革。人们在享受便捷的同时,也在不知不觉中加深了对网络安全的忧虑。如何利用好技术提升企业的...
  • 毕业季想要高薪就业 你需要锁定这场招聘会
    千锋教育07-16
    ​伴随着大学生每年毕业人数的大幅度增涨,大学生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使每年6、7月份毕业季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最难就业季”,选择的专业不好找工作,没有在大学里锻炼专业技能以及缺少相关工作经...
  • 2019中国互联网大会让IT就业前景更加诱人
    千锋教育07-16
    ​7月9日-11日,2019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现如今,在网络强国战略的指引下,国家越来越重视互联网及相关产业的发展。此次互联网大会明确了互联网教育的重要地位,为大学生就业...
  • 千锋教育IT互联网高端人才招聘会进入倒计时
    千锋教育07-10
    ​为进一步助力学生就业,服务企业发展,7月18日,由千锋教育主办,中关村国际孵化园、智联招聘协办,以“双选嘉年华、Offer零距离”为主题的第四十一季IT互联网高端人才招聘会,将在北京、上海、广州...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