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开学季:实地探访杭州艺考摇篮——象山艺坊画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16 16:21 围观630次

  距离2019年艺考过去也不过几个月,可是那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却给所有艺考学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着2020届学生的开学,关于艺考、关于状元再次呈现到人们眼前,带着对斩获四届浙江联考状元的好奇,在开学日这天,笔者走进了象山艺坊银湖校区,揭开了这所业内领先美术培训机构的神秘面纱。

  连日的阴雨难得迎来一个艳阳天,而在象山艺坊银湖校区,校内教师正有条不紊地迎接参加集训的新生入学,这一张张青春的笑脸,带着求知和追梦的少年,为全新升级亮相的银湖校区注入了新的活力。

  象山艺坊银湖校区不久前全新升级亮相,作为大清谷中心校区之外的又一大校区,象山艺坊依然延续了教学生活分区,硬件设施完善的高标准、高配置,整体设计援引了诸多艺术元素,白墙黑瓦,窗明几净,从硬件到软文化上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教学环境。这第一眼,黑白为主色调的银湖校区已经不自觉成为艺术的符号。

  一路走来,随处可见带着行李的新生,身边跟随着指引的艺坊老师,除去对同学们能成为象山艺坊画室大家庭的一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新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引导学生及家长办理入学手续和宿舍入住,一切井然有序,这一切都得益于学校专业的行政及后勤团队,作为学校教学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行政及后勤团队一直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从教学课程安排到全封闭式教学生活,这一切有条不紊地进行都要归功于强大的行政和后勤团队,为教学服务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教学无后顾之忧大概说的就是这样吧。

  在各个负责老师的引导下,入学流程进行的出行顺利,这才有机会跟几个入学的学生家长聊到象山艺坊,谈及为什么选择象山艺坊,回答出奇的一致,因为师资,因为升学率,因为录取率。诚然,作为一所专业的美术高考培训学校,象山艺坊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杰出的教学优势,其中优秀的领军人物大多是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的杰出艺术人才,在艺术教学领域有着独特的经验和建树。

  校长王梦奇,曾任教于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参与创办象山艺坊至今,全国美术高考教学名师。教学校长龙军,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版画系,全国素描名师,杭州素描考前第一人。教学副校长徐双双,从事高考美术教育工作11年,所带学生已经进入各大美术院校及985、211院校人数百余人。成立至今已有十七年之久的象山艺坊,多年来不仅汇集了美术教学领域的优秀人才,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成为杭州艺考状元的摇篮,浙江联考领军品牌、狂揽7名中国美术学院状元,这也是众多学子选择象山艺坊的重要原因。

  多年来,象山艺坊一直秉承美术教育先辈“陶冶活泼敏锐之灵心,养成高尚纯洁之人格”的美育理念,尊重每一个学生,因材施教,依据其专业完善的教学体系,设置精细化课程,深入考点教学,突出难点重点,直击考试命题和计划性阶段性较强的学习方案,持续为各大美院输送上千艺术人才。

  据悉,艺坊大清谷中心校区、美和校区也在前不久迎接了新学年的新生入校,接下来,全校师生将共同携手,备战2020年艺考,再创艺考佳绩。

来源:项城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