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廊坊师范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18)”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17 21:11 围观1986次

  由廊坊师范学院承办的教育部“国培计划”(2018)-河北省乡村幼儿园教师送培下乡项目结业典礼在国培项目县举行,本次结业典礼标志着廊坊师范学院承担的教育部“国培计划(2018)”所有培训项目均圆满完成。学校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项目县国培项目结业典礼。

  专家们在培训过程中精心设计了观摩课、研修课、优质课评选等多项教学活动,丰富的教学活动设计得到了学员们的普遍认可。学员们认真准备各项活动,积极参加,一部分学员因表现优秀荣获‘优秀学员’奖项,一部分学员在优质课评比中表现优秀,获得奖励。经过10天的集中培训和跟岗实践活动,学员们确立了科学的学前教育理念,更新了学前教育知识,提高了学前教育技能,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

  据悉,今年廊坊师范学院承担的教育部国培计划项目涉及石家庄、邢台、邯郸和廊坊4个市22个项目县共计2200名培训任务,培训人数位居全省第一。继续教育学院以“安全”“规范”“优质”“创廊坊师范学院教师培训品牌”为本次国培工作总目标,通过专业地训前调研,组织国培专家精心设计并论证以“乡村幼儿园活动游戏化”为主题的培训方案,培训方案得到项目县广大学员的高度认可,聘请的国培授课专家授课效果得到项目县及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学员对本次国培项目培训满意度较高。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