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产品颠覆升级 巨人教育“全”时代震撼开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19 15:29 围观852次

​  2019年7月18日,“正·青春 向·未来”巨人教育2019产品升级发布会于北京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聚焦旗下三大品牌的产品升级与城市合伙人计划,充分展示了巨人教育在不断地创新升级进程中的生动实践。恰逢巨人成立25周年,活动现场邀请到近百名学员家长,各界合作伙伴及数十家媒体出席,共同见证巨人新发展、新未来!

  据悉,此次发布会是巨人教育旗下各品牌以科技驱动创新的成果,旨在通过对产品的创新升级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服务。

  

  伴随着小巨人学员天籁之音的合唱,本次盛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开场后由一段专属巨人25周年的宣传片,生动诠释了“做感动中国的教育”的理念,同时也感谢为巨人默默付出的老师们!在这25年里,不变的是那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变的是我们创新升级的步伐。

  持续加大投入 “巨人三五战略”进展显著

  据悉,巨人在今年4月份的品牌焕新升级发布会中提出了“三五战略”,其中包括对智能教学设备和整体校区环境等方面加大资金投入,以进行各项服务升级。在此次发布会中通过视频形式,真实呈现了巨人学校、小巨人学校和巨人咔咔龙全新校区环境以及i巨人教育APP贴心功能。今后将投入更大的力度,旨在为学生提供更智能的学习服务和更舒适的学习空间。

  主打“全”理念 巨人学校开启班课新征途

  升级后的巨人数学,致力于打造全脑数学,以全新研发的《巨变魔法书》为亮点,科技赋能助力升级,让教学触达数学的本源,让孩子爱上数学。

  

  巨人全能语文解决学语文的四大痛点,“不读书,不会读书;不愿作文,不会作文”,并在原有的课程体系中新增名著领读和同步作文模块。

  

  巨人全能英语致力帮助学生打造21世纪核心竞争力,同时将剑桥测评体系与课程全面贯通,打造OMO模式教学。

  

  巨人中学通过新教法塑造全科学霸,高效提高课堂效率,同时新增九项配套服务。

  

  做有温度的教育 小巨人学校用爱助力成长

  根据儿童身心发展规律和认知学习特点,升级后的小巨人学校更注重课堂设计的趣味性,通过图片、动画、主题故事、教具等多种形式,充分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并着力开发儿童的专注力、观察力、记忆力、想象力和思维力这“五大能力”,根据不同的认知水平结合成长目标,打造儿童通识教育课堂。同时,从课前到课后,小巨人对孩子们的成长关爱贯穿全程。有趣味,有收获,有关爱,这就是小巨人课堂。

  

  打造多彩艺术人生 巨人咔咔龙多维升级

  巨人咔咔龙根据孩子个性发展特点,制定符合其需求的素质教育课程服务。引进国际化教学方法,制定双语标记教学法;同时倡导通过演出和展览提升儿童学习兴趣,培养儿童参与感;在课堂教学方面,舞蹈课程特别打造了钢琴伴奏式教学模式;为父母制定专属艺术课程,让父母与孩子一起成长;除此之外,更有结课party、生日party、私人订制成长手册等将会使学员享受到来自课堂之外的乐趣。

  

  50亿基金助力城市合伙人 开创教育新时代

  自今年4月份,精锐巨人城市合伙人计划一经发布,就备受关注,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已与超千家投资人和校长建立了联系,在其中遴选出了一百余家符合条件的人员并进行商谈了解之后,现已正式签约和授权几十家城市合伙人,位于河南的首家合伙人校区即将开业。同时,巨人与精锐联合创立50亿教育基金,以推动巨人教育旗下品牌发展及“城市合伙人校区回购计划”的开展。

  

  暖心公益捐书计划 撑起少年读书梦

  此次发布会更是响应“爱在中国 学在巨人”这一理念,联合幕天公益开启公益捐书计划,邀请大家共同为爱发声,携带旧书进行捐赠。为落实本次公益计划,巨人学校分校将成立爱心基地并设立固定捐书点,撑起更多孩子的读书梦。相信今后,在巨人和幕天的强强联合下,会有更多的乡村少年能在书的海洋中尽情遨游。

  

  此外,发布会现场还生动还原了巨人学校智能教室,各学科老师依次通过模拟课堂精彩的演绎,为现场的来宾带来一堂堂生动的“巨人式课堂”。

  经过25年的经验积累与时光打磨,巨人也将重整旗鼓再出发,迎来崭新的起点。坚持“做感动中国的教育”,帮助更多的孩子,在巨人肩上可以站得更高,看得更远!

来源:巨人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