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实至名归!巨人教育“好老师”代言人杨易荣获“脑王之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8-03 15:44 围观450次

  7月31日,第七季《最强大脑》总决赛落下帷幕,巨人教育“好老师”代言人杨易火力全开,再度展现了卓尔不群的脑王实力,拿下第七季的“脑王之王”,而这也是他继第五季拿下“全球脑王”之后再夺脑王。

  在终局之战《欧拉幻方》的比赛过程中,杨易率先答对四题拿到赛点,局势变幻诡谲之后,杨易依旧占据上风,最终以全程“零失误”的表现拿下第五题,被网友点评为“一战封神”,“脑王“中的“脑王”可谓是实至名归!

实至名归!巨人教育“好老师”代言人杨易荣获“脑王之王”

  拥有“最强大脑”的小学数学老师

  爱看《最强大脑》的观众对杨易一定都不陌生,他是2010年北京通州区高考理科状元、清华大学生命科学专业本硕连读,2018年的 “全球脑王”,被王峰冠以“定海神针”,现在身上又多了一道耀眼的光环“脑王之王”。

  而他给自己的标签始终“只是一个数学老师”,就像他参加《最强大脑》节目的初衷也只是想给学生们做个榜样,在获奖后他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我的理想就是做一名好老师,上课和备课永远是第一位的!”

  为“好老师”赋予新定义

  今年5月,巨人教育全新发布了“好老师”的三大标准——“师德师风好”、“专业功底好”、“教学服务好”,而作为“好老师”代言人的杨易也曾经是巨人教育的一名学员。

  十几年以前,还在上初中的杨易在巨人接触到了很多“好老师”,也许当时在接触这些老师过程中就无意间埋下了他成为一个教师的种子。

  “我觉得老师也好,教学的好,不应该仅仅停留在教授知识层面,一名好老师需要关注孩子身心健康之下的成绩的提升和知识的扩展,并坚信成长比成功更重要”

实至名归!巨人教育“好老师”代言人杨易荣获“脑王之王”

杨易老师正在直播间授课

  除了继续坚持最初的想法,杨易还希望把一些知识以外的东西,比如好的习惯、正确的价值观传递给他的学生,不断挖掘他们的潜能。

  终身学习 不断挑战自我

  在谈到“脑王之王”的荣誉,开心之余,杨易把它看作是对自己过去努力的一个认可和激励自己不断挑战自我的动力。

  “今年我已经28岁了,如果以后因为年龄问题而很难在这种脑力比赛中再收获胜利,我也不会停止对自身极限的一个挑战。终身学习对于每个人来讲,尤其是对一个教育工作者来讲,绝对不是一句空话。”

实至名归!巨人教育“好老师”代言人杨易荣获“脑王之王”

  在巨人教育还有很多非常优秀的老师,杨易仅仅是众多“好老师”中的一个代表,这其实是源自于巨人教育一直以来对“好老师”高度重视的理念和不断培养“好老师”的机制,未来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好老师”加入这个平台,为家长和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

来源:巨人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