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6月体育装备需求活力不减 基教市场潜力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25 13:40 围观4784次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意见提出,开齐开足体育课,将体育科目纳入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录取计分科目。科学安排体育课运动负荷,开展好学校特色体育项目,大力发展校园足球,让每位学生掌握1至2项运动技能。

  体育教育在教学改革中变得越来越重要,教育装备的合理运用也是体育教育机制更加完善的必经之路。

  市场活力不减 体育装备需求稳增

  根据数据显示,6月全国体育装备市场继续火热势头,为下半年采购爆发打下了很好的铺垫。2019年6月学校体育装备落地项目共647个,市场需求旺盛。从教育领域来看,基教占所有采购项目的71%,可见基教市场仍是体育装备需求主力。

  6月体育装备需求活力不减 基教市场潜力大

  从体育装备设施分类来看,6月冰雪运动类装备政府采购项目分布在基础教育、高校与职业教育。高校与职业院校主要用于冰雪运动人才培养,基础教育学校则多用于竞赛与培训。值得注意的是,冰雪运动的采购不再集中于东三省,北京、上海等城市也有涉及。这主要得益于各类新型冰雪运动场地设施装备的研发,比如仿真冰场、陆地冰壶滑雪模拟器等。这就打破了传统上冰雪运动开展的地域与时间限制,有力推动了实现“三亿人上冰雪”的目标。

  6月体育装备需求活力不减 基教市场潜力大

  落地区域需求占比与采购需求一致 山东需求量最大

  从区域市场来看,山东、河南、广东发布信息数居全国前三位,分别为31%、16%和10%,与需求总量需求分布基本一致。人口大省仍是体育教育装备市场主要发力点,体育装备市场活跃,市场潜力相对较大。

  6月体育装备需求活力不减 基教市场潜力大

  教育装备采购网优质企业库中拥有众多体育装备企业及其科学解决方案。如:北京冠之路、深圳好家庭、青岛英派斯、泰山体育等知名企业。详情可登录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这里,将得到更加适合于您的采购方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