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参加“百家·百万册”图书捐赠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31 10:07 围观634次

  7月27日,“百家·百万册”图书公益捐赠活动在古都西安举行,来自全国100所院校和图书馆的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花景新书记带领图书馆老师出席图书捐赠仪式参加“如何加强院校和出版社战略合作”研讨会,并作为受赠1万册图书的院校代表进行致辞。

  本次捐赠活动由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现转制为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含中国城市出版社有限公司)联合韬奋基金会,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65周年之际,为弘扬建筑文化,传播建设科技,为社会公益事业和院校图书馆建设贡献力量,向全国100所院校、图书馆、农家书屋无偿捐赠图书100万册。

  中宣部印刷发行局局长刘晓凯,住建部人事司副巡视员陈付,韬奋基金会理事长聂震宁,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尚春明等参加了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由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中国城市出版社有限公司)总编辑咸大庆主持。韬奋基金会理事长聂震宁首先致辞,向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和老师们致以诚挚的谢意,对出版社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建设行业的教育事业和文化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住建部人事司副巡视员陈付对公益捐赠活动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这次捐赠活动为支持教育教学事业、培养建筑专业人才、支持院校图书馆、公共图书馆及农家书屋建设贡献了力量。

  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中国城市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尚春明致词并介绍了出版社成立65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此次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以图书捐赠形式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支持院校图书馆及公共图书馆、农家书屋的建设,今后,两社还将积极推进校园书店建设,进一步发挥在“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中的头雁作用。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花景新书记作为受赠院校代表进行致辞,他向关心、关注教育发展的韬奋基金会和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中国城市出版社有限公司)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管好用好此次捐赠的1万册图书,为建设行业培养高素质的技术人才做出贡献。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