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央电化教育馆党委委员张敬涛一行调研浙江教育信息化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7-31 11:14 围观1465次

  ​ 近日,中央电化教育馆党委委员、编审张敬涛一行4人到浙江调研教育信息化工作。

  张敬涛一行调研了浙江省推荐2018年度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典型案例的桐乡市、浦江县两个区域和金华第一中学、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杭州市采荷第三小学、杭州市紫荆幼儿园4所学校,并调研了入选2018年度信息化教学应用实践共同体项目的柯桥区天天智慧课堂实践共同体。

  座谈会上,张敬涛一行听取了各项目单位关于网络学习空间、在线开放课程、跨学科学习、智能教育等教育信息化进展情况和阶段性实践研究成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信息化教学应用情况和特色创新之处、信息化教学应用典型案例项目培育和研究进展、教育信息化教学应用实践共同体项目开展中遇到的困难与推进措施等。

  张敬涛对浙江教育信息化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调研主要针对2018年度浙江省推荐上报教育部入围的典型应用案例进行调研,各单位能在申报的方案基础上持续开展实践,工作扎实、成效显著。他要求,各单位在工作中边实践边思考边总结,及时提炼。他希望,浙江省在示、培、推的全过程中积极探索,给全国提供更多的宝贵经验。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杭州市教育技术中心、江干区教育局、绍兴市教育局、柯桥区教体局、金华市教育局、浦江县教育局、嘉兴市教育局、桐乡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来源: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庆专家应邀参与央馆首期“人工智能 教育”培训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5
    7月18日-21日,由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鲁东大学承办的第一期“人工智能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山东烟台市鲁东大学学术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培训以“人工智能教育”为主题,旨在应对人工智能给教育带来...
  • “一师一课”在线会客室工作研讨会召开
    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07-21
    2016年7月14日,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在线会客室工作研讨会曁优课教研室第三期直播在江苏无锡举办。会议由中央电化教育馆基础教育教学资源部主任黄旭光同志主持。江苏省电化教育馆书记周振...
  • 王珠珠在全国电化教育馆馆长会议的讲话
    中央电化教育馆05-30
    中央电化教育馆馆长王珠珠同志在2016年全国电化教育馆馆长会议上的讲话各位馆长、同志们:大家下午好!今天我们在古都南京召开一年一度的全国电教馆馆长会,会议主题是:深化公共服务平台互联互...
  • 滨州市电教馆2015年度检验信息公开
    滨州传媒网02-03
    2016年1月27日,经滨州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审核,滨州市电化教育馆2015年度报告信息已获通过,现将相关情况公开如下:一、开展业务活动情况:(一)、年度重大决策工作(三通两平台)完成情况:1、...
  • 央馆公布教学创新优秀案例名单,它进了全国五强!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4
    近日,中央电化教育馆公布《网络环境下教与学的创新应用优秀案例名单》,来自山西省太谷县明星小学杜远杰老师的课题《同步课堂助力教育盟区均衡发展》荣获全国第五名!此次的活动历时近一年,经过...
  • 新晨阳光录播系列产品亮相中央电化教育馆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4
    2014年5月27日-29日,以“互动课堂创新教学”为主题的2014年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暨第七届全国中小学互动课堂教学实践观摩活动在安徽合肥一中隆重召开。来自全国20多个省、区、直辖市的代...
  • AVA携手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助力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3
    近日,“全国中小学数字化校园建设与提升教师信息技术能力培训班”首站于厦门圆满落幕,本次“培训班”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培训中心主办,福建省电化教育馆承办,知名录播企业奥威亚科技("AVA”)...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