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数字驱动,智慧办学暨校管家•智慧云新品发布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8-19 09:10 围观2382次

  820WWEC大会期间,校管家2019年新产品发布会,同步确定于08月19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启幕。

  此次发布会主题为——“数字驱动,智慧办学暨校管家·智慧云新品发布会”

  据悉,本次新品发布会将和以往大有不同,那么到底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别急,校管君这就为大家揭开新品发布会的神秘面纱,整理出本次发布会的4大亮点,为大家奉送史上体验感最强、最打动人心的新品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将会重磅亮相一款颠覆级新产品——校管家智慧云,民办教育行业全链路信息化解决方案,数联互通,平台共享,智慧办学。百余人研发团队,9年磨一剑,一朝露锋芒。打破传统的培训学校管理系统运行方式,更开放且更具生命力。亮点一:新产品5大业务版块独立操作机制,将优化教培行业业务运营,减少80%学习成本,提升90%用户体验,用2倍速提升学校数字化业务进程。亮点二:以数据互通为基础的服务化新架构平台,具有更强大的数据承载和处理能力,将管理系统运行效率提高5倍。亮点三:双云(腾讯云、阿里云)异地备份容灾机制,已通过等保认证,200%保障培训机构数据安全。亮点四:专为教培行业设计的智慧型管理平台,包容且开放,聚合发展,链接教培机构业务全渠道,一站式数字化服务,提升教培学校生命力。

  校管家2019新品发布会,2位主讲大咖,向大众深度解读校管家产品设计理念、教培行业未来新趋势,及校管家新产品如何助力培训机构迎接新挑战,把握新机遇。

  校管家成长的9年期间,一直推陈出新,为了给机构定制一系列更具针对性、更高效的运营解决方案,校管家在研发新功能的路上永不停歇。

  来自10000 家客户的认可,正是对校管家在产品上孜孜不倦打磨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激励校管家永葆对产品的匠心精神,精益求精、尽善尽美地去打造每一款产品每一项功能。

  本次校管家新产品发布会,除了新产品将会惊艳亮相,以及大咖解读行业趋势,现场还精心准备了一批神秘大礼包!大奖花落谁家?会不会是你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新产品发布会地点:上海国际会议中心.5楼.5B5C厅

  新产品发布会时间:2019年8月19日  20:30-21:15

  据悉,此次发布会最大的亮点在于现场的产品体验区,在820大会期间,校管家展台1F-22设置新产品体验区,更多神秘新功能抢先体验。

  同时,新产品上线,校管家3重惊喜,狂欢4天,回馈新老客户!一重惊喜:免费领取1000管家币,820展会期间签约,1000金币抵用2000人民币(签约金额每满10000元可抵用一张)二重惊喜:820期间,校管家智慧云平台限时推出打包优惠活动:用1套系统的价格享受6套系统服务(详情咨询售前顾问)同时还能享受最高7.5折签约优惠三重惊喜:老带新活动,老用户推荐新用户签约,新用户享受直减优惠,老用户可领取相对应的奖励2019校管家新品发布会8月19日我们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与您不见不散!

来源:校管家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广东为创新产品搭采购平台
    中国政府采购报11-28
    该省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珠海创新产品馆”正式上线近日,由广东省珠海市财政局联合珠海市科技创新局共同打造的“珠海创新产品馆”正式上线。记者了解到,“珠海创新产品馆”是在广东省财政厅的...
  • 广东首单电子履约保函业务落地
    中国政府采购报06-27
    近日,广东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以下简称智慧云平台)金融服务中心成功开立首笔政府采购电子履约保函,这标志着智慧云平台在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纾困减负等方面...
  • 贵州:建好职业教育智慧云平台,打造贵州教育新名片

    贵州:建好职业教育智慧云平台,打造贵州教育新名片
    贵州省教育厅11-17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分项试点要求,加快推进职教云平台在试点院校中应用,形成一批标杆性应用成果,11月15日,贵州...
  • 甘肃天水中小学线上教学按下启动键
    甘肃省教育厅10-27
    甘肃省天水市教育局根据目前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全市中小学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满足学生居家学习需求,全面启动线上教学工作。受疫情影响,天水市五县两区601所中小学、818所...
  • 融入智慧云教育 构建校园信息教学新模式

    融入智慧云教育 构建校园信息教学新模式
    奥图码数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08-11
    信息时代已然到来,并且作为一门重要的课程走进了课堂教学中,以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增强学生的信息技术和技能。在传统的校园信息教学中,仍然存在大...
  • 教育装备展大热门,唯酷智慧云黑板用液晶膜科技开启教室新视界

    教育装备展大热门,唯酷智慧云黑板用液晶膜科技开启教室新视界
    唯酷04-23
    近期“十四五规划”新鲜出炉,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如何深入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教育现代化,备受国民关注。教育是立国之本,科技...
  • 深信服公布高校智慧校园云化架构设计路线图 加速推进教育行业智慧转型
    深信服07-10
    2020年是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各大高校正积极开展教育信息化十四五规划设计。近日,2020深信服“构建生态体系,探索云化趋势”线上交流会邀请高校代表、生态合作伙伴,聚焦“如何构建契...
  • 联想智慧云课堂 推动“经济洼地”内乡教育信息化发展
    联想09-23
    “教师办公电脑、校校通、班班通、智慧课堂、电子书包、录播教室、智慧班牌......”这些在多数学校是教学标配的基础信息化设备,对于地处河南省西南部的“经济洼地”内乡县来说,却是一个可望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