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9中国杯青少年装备橄榄球启程赛打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8-21 13:06 围观9297次

  ​ 经过5天的集训营进行强化训练,4天的前期预赛选拔,最终通过预赛选拔的177位运动员终于携手走进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参加2019中国杯青少年装备橄榄球启程赛!

  

  8月20日,这177位运动员将分为U10,U12和U15三个年龄层级,以南北区明星表演赛的方式展现这段时间的训练成果。

  组委会和教练专家组通过现场球员的表现综合考量,选拔出全国首支青少年装备橄榄球精英战队队员。而这支青少年装备橄榄球精英战队代表着中国青少年装备橄榄球最高水准,未来或将走上国际赛场。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为这项赛事提供训练和比赛装备赞助、举办全国性训练营、搭建全国性装备橄榄球赛事平台、全程媒体支持及建设中国装备橄榄球运动数据库。

  

  据了解,本次推出2019中国杯青少年装备橄榄球启程赛的目标是呼吁更多的青少年参与橄榄球运动,将其他专项的体育明星拉入到推广橄榄球的队伍中,让关注及热爱体育的群众了解到装备橄榄球运动。

  中国是体育大国,关注、参与到橄榄球运动中的群体正在不断壮大。根据世界橄榄球联合会援引研究统计数字,中国有3000万橄榄球迷,这个数字几乎与美国持平,是全球人数最多的球迷群体之一。

  

  橄榄球运动作为一项高强度高对抗的运动项目,要随时保持着身体肌肉的力量与耐力,想要保持只有坚持合理的规律的力量与耐力的训练,来使身体机能达到应有标准。

  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选择支持装备橄榄球这样一个小众运动,也是因为小众运动项目的推广基础薄弱。

  

  体育运动不仅可以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质,也可以为孩子在社交、兴趣和学习上提供便利。让孩子们了解到橄榄球运动带有鲜明的“游戏”特性,在运动中爱上橄榄球,在协作与困难中强健身心,培养面对挫折的勇气和阳光心态。推广、普及橄榄球运动,让更多的孩子和家长们接触到和喜爱这项运动是必要前提。

  在国际化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孩子的成长已经不再是应试教育,未来更重视一个人的综合素质,孩子的成长教育和运动基础都已经变得极为重要。

  即便是在赛场上,胜负也不是唯一的价值标准。唯有让孩子们懂得抓住每一次机会,用勇气与坚持奋战到底,达成自我挑战,在体育竞技中磨练精神、塑造人格,才是装备橄榄球真正的价值所在。

  

  2019中国杯青少年装备橄榄球启程赛只是一个新的开始,以此为契机,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正在为未来的中国青少年装备橄榄球铺设一条全新的道路。愿每一位参与其中的少年都能在娱乐与协作中接受历练,收获成长,真正达到“野蛮其体魄,淬炼其精神”的目的。

来源:新浪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