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松下和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举办5.7K EVA1摄影机交货仪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8-22 13:34 围观1355次

  2019年8月21日,松下5.7K电影摄影机交货仪式在BIRTV现场的2号综合楼举办。与会领导有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罗思副院长、成都中视传智科技有限公司姚文栋总经理、松下产业株式会社媒体娱乐事业部大西浩之总括、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广播系统营销公司野村一生总经理、广电营业部潘勇部长、曹嵘课长。

  

  与会来宾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罗思副院长

  成都中视传智科技有限公司:姚文栋总经理

  松下产业株式会社媒体娱乐事业部:大西浩之总括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广播系统营销公司:野村一生总经理、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广播系统营销公司新规行业营业部:潘勇部长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广播系统营销公司新规行业营业部:曹嵘课长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是国内第二所经教育部批准的以电影命名的全日制本科院校,曾多次大批量采购松下设备,通过多领域、多层次的全面合作,多次实现了校企双赢成果。

  

  在交货仪式的双方致辞环节中,野村一生总经理对各位与会来宾和媒体朋友在百忙之中参加此次交货仪式表示感谢,并对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此次采购松下电影摄影机设备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野村总经理*讲到:“在今后的设备教学使用中,松下公司将提供持续的技术支援和保障工作。此外,为顺应未来电影市场发展和学院教学需求,我们将继续携手合作,吸收学院对松下电影产品与技术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进一步理解学院对实际业务的深层次需要,致力于为教育业界的客户提供更多、更好、更符合中国用户需求的产品与技术。为广大客户创造应用价值,并继续为推动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不断做出贡献。”

  

  罗思副院长随后表示:“随着新媒体极速发展及各领域融媒时代的体系更新,川影对于优质影像的诉求呼之欲出。2016年川影就与松下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随后3年内一直使用松下提供的4讯道⾼清演播室以及100多台拍摄设备进行教学辅助,今年我们再一次签署合作协议,采购数十台AU-EVA1电影摄影机。

  今年,学院在中国电影小镇,也是全国唯⼀的中国博物馆⼩镇,拥有*⼤公馆群落的成都安仁落成了川影电影基地及创意园区,作为继北京电影学院之后第二所以电影命名的本科院校,我们秉承着产业的责任,职业化教育与行业精英培养并肩⽽行。每一次行业的发展都是源于人才与技术,相信松下的技术与川影的⼈才合力,能给予新的媒体和影像时代更多的贡献和力量。”

  

  在致辞结束后进入了签约环节,由野村总经理代表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与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罗思副院长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向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交付了AU-EVA1电影摄影机。

  

  大西浩之总括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讲到:“非常高兴今天能够出席松下和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的AU-EVA1交货签约仪式。松下公司的产品可以作为新生代影视学生的拍摄器材使用,让我们感到自豪并充满了责任感!为了更好的用户体验,松下日本事业部会全力支援!借着这次的契机,我们会更好的把握中国教育行业市场的发展需求,研发出更多更符合中国市场的商品。也请大家多多指导鞭策!”

来源:慧聪广电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根植中国,共创美好未来——《中国松下可持续发展报告2022》正式发布

    根植中国,共创美好未来——《中国松下可持续发展报告2022》正式发布
    大京网10-09
    2022年9月30日,中国松下正式发布《中国松下可持续发展报告2022》(以下简称《报告》)。2022年是中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一年,也是松下与中国同行的...
  • 2019年度松下育英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厦门大学举办
    松下电器12-02
    《收藏云门》摄影集捐赠仪式同步举行2019年11月28日,松下在厦门大学思明校区举办2019年度松下育英奖学金颁奖仪式,并向厦门大学图书馆捐赠《收藏云门》摄影集。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谢元...
  • 松下电器开发公司选用宏展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5
    松下电器研究开发(苏州)有限公司选用宏展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松下电器研究开发(苏州)有限公司,简称PRDCS,成立于2002年4月3日,是由日本国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100%投资的,是Panasonic集团在华...
  • 松下工程投影机“点睛”贵阳大数据产业基地
    投影时代07-27
    2017年6月,贵阳高科一号大数据产业生态示范基地展示中心,一个仿佛在实时采集数据的树形投影吸引了人们的眼球。原来这场别出心裁的科技光影秀,正是要传递给人们去触碰、去感知大数据这个平行世...
  • 有限空间无线精彩 松下短焦商教投影新品
    中关村在线08-24
    2016年6月,松下短焦商教投影机新品PT-X3835STC系列问世。还是原来小巧时尚的外观,不一样的是优化升级的功能。系列新品拥有:更高的对比度,提升画面锐度;更便捷的无线投影*功能,摆脱线缆的束...
  • 松下开发用于机器人的“动作传感单元”
    CK365中国测控网08-03
    松下宣布开发出了面向工业机器人及服务机器人等的行走控制及姿势控制用途的动作传感单元。通过配备采用硅MEMS检测元件的陀螺仪传感器及加速度传感器,并导入自主开发的算法,实现了高精度的姿势...
  • 松下旗舰投影机助力高校信息化建设
    中关村在线07-28
    作为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的中坚环节,2016年中国教育信息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各地高校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积极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融合创新发展的号召,集中采用先进信息技术设备...
  • 松下短焦投影机走进安徽省滁州实验小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2
    以质量立校,科研兴校,特色强校为办学理念的安徽省滁州实验小学,近年来不断推进教育创新,提升教育品质。16年年初,25台松下短焦投影机PT-X3233STC被安装于滁州市实验小学的多媒体教室,为老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