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最新消息!银川市新批复成立27所公办幼儿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8-27 10:24 围观1053次

  近日

  银川市新批复成立了

  27所公办幼儿园

  快来看看都有哪些?

  为贯彻国务院在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中提出的“2020年公办园在园学生比例达到50%,普惠幼儿占比达到80%”的目标任务,及自治区2019年“稳步扩大普惠性幼儿园覆盖面,公办幼儿园占比达到48%”的要求,银川市政府积极推进,实施公办幼儿园增量扩容工程,为建国70周年献礼。8月26日,记者从银川市教育局获悉,银川市人民政府新批复成立金凤区第二幼儿园、银川市中关村幼儿园等27所公办幼儿园。

  银川市直属4所

  

  北师大银川幼儿园、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一附属幼儿园、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幼儿园、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三附属幼儿园。

  金凤区12所

  

  银川市金凤区第二幼儿园、银川市金凤区第三幼儿园、银川市金凤区第四幼儿园、银川市金凤区第五幼儿园、银川市金凤区丰登镇第一幼儿园、银川市金凤区丰登镇第二幼儿园、银川市金凤区丰登镇第三幼儿园、银川市金凤区和顺幼儿园、银川市金凤区良田镇第一幼儿园、银川市金凤区良田镇第二幼儿园、银川市金凤区植物园新村幼儿园、银川市金凤区泾龙幼儿园。

  西夏区11所

  

  银川市中关村幼儿园、银川市西夏区第一幼儿园(原银川盈北幼儿园)、银川市西夏区第二幼儿园(原西夏区同心路幼儿园)、银川市西夏区第三幼儿园(原银川市朔方幼儿园)、银川市西夏区第四幼儿园(原银川市吉祥幼儿园)、银川市西夏区第五幼儿园”(原西夏区同安幼儿园)、银川市西夏区南梁幼儿园、银川市西夏区昊苑幼儿园、银川市西夏区镇北堡第一幼儿园 (原西夏区幸福小镇幼儿园)、银川市西夏区西干村幼儿园”(原西夏区兴泾一小附属幼儿园)、银川市第一幼儿园教育集团西夏区同阳分园。

  据悉

  上述幼儿园中

  有新建的

  也有公有民办幼儿园租赁合同到期后回收的

  以及未到期愿意提前终止合同的

  此外

  记者还了解到

  目前兴庆区新设公办园请示已报市政府

  正在等待批复

  后续发布君将及时关注

  为大家带来最新消息~

来源: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作者:李姝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