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相约杭州,基桩及无损检测技术研讨会来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8-30 14:39 围观3316次

相约杭州,基桩及无损检测技术研讨会来啦~

邀 请 函

2019基桩检测及无损检测技术研讨会

2019年9月19日 | 中国 . 杭州

  主办单位: 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

  会议时间: 2019.9.19  13:00-17:30

  会议地点: 杭州(详细地点待定)

◆ ◆ ◆ ◆

会议背景

◆ ◆ ◆ ◆

  作为基桩动测技术市场领导者,欧美大地连续30年来代理美国PDI基桩动力学公司产品,持续为国内用户提供全球先进基桩无损检测技术和方案,为中国基桩检测行业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如今,PDI仪器在全国大范围被采用,各省市质检站、建科院等行业领头单位超过80%都是PDI品牌的高应变PDA、低应变PIT 等产品的忠实用户。为深入推进行业发展,特邀请业内专家同仁从全球先进基桩检测技术及产品着眼,深入解析国外最新技术进展、国内一手应用案例、数据分析难题等,为提高基桩施工质量贡献智慧。

  此次会议不仅展示基桩检测先进技术和设备,还特别引进先进的建筑无损检测仪器并展出,包括俄罗斯ACS公司的A1040 MIRA阵列式超声波扫描成像仪、瑞士Proceq公司的GPR Live超宽频步进频率手持雷达、日本Avio公司的R500红外热成像仪等,相信将给您带来丰富而新颖的技术体验!

  热忱欢迎从事勘察、设计、施工、检测、监理、监督、科研工作的专家同行参会光临,交流研讨。

◆ ◆ ◆ ◆

会议议程

◆ ◆ ◆ ◆

时间

会议主题

演讲嘉宾

13:00-13:30

签到

/

13:30-14:10

低应变的正确应用与分析

徐晓林

14:10-14:50

先进无损检测技术-阵列式超声波横波检测和超宽频步进频率雷达检测介绍

张晓燕

14:50-15:20

茶歇/交流/设备演示

张晓燕

徐晓林

15:20-16:00

钻孔桩质量控制新技术

徐晓林

16:00-16:40

高应变测试简介

徐晓林

16:40-17:10

红外热像仪在建筑节能领域的应用

张晓燕

17:10-17:30

交流/提问

/

◆ ◆ ◆ ◆

与会专家

◆ ◆ ◆ ◆

相约杭州,基桩及无损检测技术研讨会来啦~

张晓燕

技术总工/事业部经理 / 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无损事业部

  同济大学无损检测专业硕士,同济大学与美国匹兹堡大学联合培养生物医学与工程专业博士(主攻生物力学有限元建模)。1999年开始从事无损检测技术推广工作,参与多份检测规范及标准的参编工作,并担任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分会建设工程无损检测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职务。在国内外知名刊物发表10多篇文章,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专业背景。

相约杭州,基桩及无损检测技术研讨会来啦~

徐晓林

产品经理 / 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基桩产品部

  东南大学岩土工程学士,获美国桩基动测能力测试高级证书。从事基桩检测工作近10年,主要负责高应变、低应变的现场检测及后期分析处理工作,对现场检测工作拥有比较丰富的经验。

◆ ◆ ◆ ◆

参会报名

◆ ◆ ◆ ◆

-1-

会议联系人

申婉琪

电话:13828436027

邮箱:shenwanqi@epc.com.hk

王盼

电话:15618963203

邮箱:wangpan@epc.com.hk

张家猛

电话:13795207369

邮箱:zhangjiameng@epc.com.hk

-2-

参会回执

  如有参会意向,请填写“参会回执”并按如下方式回复(任选一种):

  "参会回执"拍照---"欧美大地"微信公众号回复回执照片即可

  将"参会回执"发送邮件至:shenwanqi@epc.com.hk / wangpan@epc.com.hk,收到邮件即为有效报名。

相约杭州,基桩及无损检测技术研讨会来啦~

  更多会议相关信息,请联系欧美大地。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黎风清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