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浅谈智慧图书馆,这些特点深入人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9-19 09:40 围观1091次

  现如今,信息技术发展迅猛,像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虚拟现实、智慧化设备等新一代科技理念不断提出,逐步改变着人类的生活方式,当然图书馆也不例外,传统的图书馆像智慧图书馆转变,使图书馆具有智慧感知、反应、调控的能力,从而使高校图书馆更美好。

  智慧图书馆特点一:知识共享性

  智慧图书馆拥有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的外部特征,可以方便的将读者、管理人员等进行互联,将所有的信息进行串联实现读者与管理、前后台的相互智能连接,实现知识的共享。

  智慧图书馆特点二:简捷的服务

  相比传统纸质图书馆而言,智慧图书馆简捷而。随着智能技术在智慧图书馆的应用,图书馆的智能化与数字化不断提高,提高了管理效率,并且为读者在借阅过程中节约更多的时间,为馆员提供更加快捷的管理,让馆员为读者提供更加优良的服务。

  智慧图书馆特点二:使用便利性

  智慧图书馆强调人与图书的和谐利用,建立在以人为本的公益惠民的理念之下的,让每一位读者都能获得同一空间的阅读学习解决方案,享受智慧图书馆带来的便利性和方便性。智慧图书馆的建立和发展为读者和馆员的学习和工作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北京鼎盛青创科技有限公司,另有鼎创运维、鼎创视讯业务板块,致力于为教育行业、商业公司、政府机构提供专业信息化服务,将空间美学与智慧科技功能深度融合,为客户量身定制完整可视化空间设计解决方案。并 拥有专业设计师、工程师和一线施工队伍,提供从项目策划、空间设计、系统方案、装修施工、设备部署、后期技术支持一体,详情请登录:http://bjdsqc.com

点击进入北京鼎盛青创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鼎盛青创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