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童心制物(Makeblock)全球用户破千万,持续引领STEAM教育行业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9-20 15:51 围观14614次

  近日,全球领先STEAM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童心制物(Makeblock)宣布慧编程全球用户数突破1000万,迎来品牌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得益于STEAM教育行业蓬勃发展,编程教育作为STEAM教育的重要一环,在中小学课堂中逐渐发挥出价值,也让更多学生接触到编程教育,受到家长和老师的的关注及认可。而STEAM教育作为目前培养科技创新型综合性人才最有效途径,相应的业务也得到快速增长。

童心制物(Makeblock)全球用户数突破千万

  作为中国成功的出海企业, 童心制物(Makeblock)坚持软硬件结合的方式开展STEAM教学,以扩宽创造的边界,通过降低使用低门槛的设计理念,多方面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及解决问题的能力,激发孩子创造力,回归做STEAM教育的初心。这正是童心制物(Makeblock)取得如今优异成绩的关键。现在童心制物(Makeblock)产品能覆盖K12所有的年龄段,深耕学校、教培机构、家庭少儿编程教育场景,已经基本完成了从产品硬件到软件以及机器人赛事的完整的STEAM教育体系布局,具备良好的市场基础和品牌口碑。

  慧编程(mBlock5)作为童心制物(Makeblock)基于青少年编程语言Scratch 3.0 进行开发的一款专业的软件编程教育工具,是童心制物(Makeblock)软硬件结合教育理念重要的实践工具。目前慧编程(mBlock5)已成为了一款广受好评的连接数字世界和物理世界的编程创造工具,进入超过140个国家的中小学课堂,支持28种语言,迅速积累了全球超过1000万用户。今年6月,慧编程(mBlock5)荣获了芬兰教育联盟(EAF)认证。芬兰EAF国际教育品牌认证是面向全球教育机构颁发的一项教育质量认证,这也证明童心制物(Makeblock)所打造的慧编程(mBlock5)凭借其专业性和国际化,以适合全球用户使用的STEAM教育产品得到了行内的认可。

使用慧编程及童心制物硬件(Makeblock)设计的智能救灾系统

  作为一款编程教育工具,慧编程(mBlock5)兼容童心制物(Makeblock)多款开源硬件,扩展更多的可能性。同时,其系统的稳定性,得到了学而思、VipCode 等大型线上少儿编程机构的认可及青睐。在功能上,慧编程(mBlock5)响应了人工智能进入课堂,发展智能教育的时代需求,融入了微软AI认知服务、IoT和谷歌深度学习功能等技术,在此基础上推出了一系列人工智能扩展。用户可以通过慧编程(mBlock5)实现人脸识别、年龄识别、语音识别等功能,进而更深入理解 AI、IoT 技术背后的逻辑和原理,并通过拓展功能来进行一些自主创造和设计。例如,使用慧编程(mBlock5)“谷歌机器学习”扩展,智能识别垃圾,进行垃圾分类和教电脑识别猫等一些现实生活的运用,以提升学生的自主创造力和问题解决能力。

使用慧编程“机器学习”扩展,教电脑认识猫咪

  此次全球用户数突破1000万是童心制物(Makeblock)STEAM教育版图发展中的里程碑。如今童心制物(Makeblock)建立并完善了STEAM教育基础设施,往后的发展相信更具备想象力,带来更多的可能性。未来童心制物(Makeblock)还将打造更多优质的STEAM教育产品,发挥头部品牌引领作用,真正实现STEAM教育走向大众,推动STEAM教育行业的发展。

来源:童心制物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