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免费领取创客木艺馆一套实现幼儿园增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6-12 17:37 围观1044次

【幼教市场现状】

  一.经营利润不断压缩,园所开始出现经营的压力

  二.市场竞争不断加剧,招生难度不断上升

  1. 幼儿出生率不断快速下降;

  2. 新型公办园不断在增加;

  3. 场地租金、员工工资成本不断上升;

  4. 供应链采购成本节节上升,园所各项合规成本不断增加。

【行业痛点解决方案】

  一、幼儿园的未来之路,增长点在哪里?

  1. 延长园所服务时长,增加延时服务,如园所展开 4 点半课堂,等更多的服务时段。

  2. 增加适合园所开展的增收课程服务项目,家长喜闻乐见,幼儿踊跃参与,园所稀缺、便捷开展的素质类课程项目将成为园所的下一个创收点。3.增加托育课程提前锁定生源,打造园所品牌,助力园所招生,提供优质服务。

【酷木库STEAM园本课程项目】

  合作模式:

  利用现有园所空间,免费开展园本特色课程,免费将教师培养为优质特色课教师(免费打造环境、免费提供课程体系、免费培训师资、材料提供)。

免费领取创客木艺馆一套实现幼儿园增收

  项目亮点:

  1. 幼儿园0投资,厂方免费安装环创木工坊1套(具体有清单),可加选【乐学托育馆一套】;

  2. 为合作园免费提供木工、科学、【+选托育】课程共300盒材料包;

  3.免费提供线上教学资料、师资培训,免费(线上)协助招生,先收再分,0风险。

免费领取创客木艺馆一套实现幼儿园增收

  园所价值:

  1. 免费全园普及打造特色;

  2. 兴趣班主题课进行创收;

  3,托育课程提前锁定生源;

  4. 延时托管服务创收;

  5. 课程耗材创收;

  6. 多功能教室招生引流;

  7. 打造特色园本课程;

  8. 建立品牌招生。

免费领取创客木艺馆一套实现幼儿园增收

【合作优势】

  课程优势

  1、酷木库目前拥有144项知识产权,原创独立研发课程9个系列,共1328个教学活动;

  2、完善的课程体系;

  3、教学效果易呈现;

  4、内容设计主体化;

  5、教学材料配置全。

  公司实力

  广州酷木库文化传承有限公司,坚持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技艺文化传承势在必行,让非遗走进校园,让孩子感受中国传统技艺。我们致力于以传统技艺为载体的STEAM教育和创客教育,为提高中国幼儿教育水平而尽自己的职责,为社会培养健康勇敢、快乐,有所作为的人才。公司针对全国各类教育机构推广“以非遗传统技艺为载载体的少儿STEAM园本课题开发”;举办大大中型传统技艺分享会;开展各种形式的研学活动。力求让每个孩子体验成长的快乐, 让每个家长感受教育的魅力,让每个合作校区取得事业的成功。(作者:广州酷木库文化传承有限公司)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