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智慧图书馆,畅享“悦”读的时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9-25 09:35 围观1092次

  物联网、大数据、云服务、5G,一时间一个科技大爆发的时代来临了,而在生活中,科技的应用也随之而来,以前是手机、电脑、ipad这些电子产品,而如今,科技的应用不局限于这些了,向着生活的方方面面扑面而来,一切向着智能化、智慧化发展,我们生活的教室、校园,我们的图书馆,智慧化已经不再是传说,不受空间限制的、但同时能够被切实的感知的智慧图书馆马上就要诞生了。

  智慧图书馆,畅享“悦”读,体验科技的快感。从智能计算角度来看,智慧图书馆=图书馆+物联网+云计算+智能化设备,一切图书馆的管理与服务通过物联网实现。

  智慧图书馆的感知深刻而广泛,追求的是用绿色的方式和数字化的手段来实现阅读。把任何知识有机的整合在一起,让读者或用户在这个体系之内能够体会到更加贴心的服务。

  北京鼎盛青创科技有限公司,另有鼎创运维、鼎创视讯业务板块,致力于为教育行业、商业公司、政府机构提供专业信息化服务,将空间美学与智慧科技功能深度融合,为客户量身定制完整可视化空间设计解决方案。并 拥有专业设计师、工程师和一线施工队伍,提供从项目策划、空间设计、系统方案、装修施工、设备部署、后期技术支持一体。

点击进入北京鼎盛青创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鼎盛青创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