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米微新风携手吾学堂幼儿园,共创健康“新”未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9-25 11:23 围观1140次

  北京吾学堂幼儿园,是一家以国学教育特色为基础的高端教育机构,致力于幼儿园学前教育的综合性教育企业。园区以“深耕中国,盛开国际”的教育理念,旨在培养孩子们格局与视野,让孩子在幼儿园里能做到看世界、讲世界和话世界。看世界的什么呢?看世界不同的国家,不同的风土人情,不同的气候孕育着不同的生命,还有不同的动物和植物和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文化,让孩子们在这个时代发展的过程中,能谈古论今与时俱进与世界接轨。

  特色教育办学-引领新潮流

  俗语说:“要想火车跑得快全靠龙头带”。吾学堂幼儿园李园长作为从事幼教工作者,拥有20多年幼教从业经验,每年都会去到不同国家,吸取不同国家的教育理念,完善吾学堂教育教学。通过融合中西方文化,创设现代化的教育环境,配备先进的教育设施,多元化全方位开发幼儿的智商和情商,让孩子们成为一名终生快乐的学习者。

  同时,吾学堂拥有专属的人才孵化基地,每年都有很多学前教育的本科、大专实习生,涌入人才孵化基地,为园区注入新鲜的血液。而在班级组合上,每个班都配备有优秀的钢琴、舞蹈老师、美术老师、语言老师,让孩子做

  到真正全面的发展。

  洁净健康环境-塑造新未来

  幼儿园作为孩子的启蒙园所,汇聚众多家长美好期盼,为让孩子在吾学堂健康成长,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吾学堂李园长与米微新风达成战略合作,由米微新风为园区内的孩子们,提供专业化室内洁净解决方案。

  吾学堂李园长讲述道:“因为春秋季雾霾严重,孩子们只能在室内活动。孩子们又过着集体生活,空气中难免会有一些细菌导致孩子生病,有时还会形成交叉感染这对幼儿园时非常严重的。孩子生病在家休养,父母只能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照顾孩子。无论是孩子身体感官上,还是父母的实际需求上,我们吾学堂幼儿园都需主动承担,环境上减少对孩子健康的危害,健康保护上减少父母们担忧顾虑”。

  “而安装米微新风,既能够保证室内空气正常的流通,还能有效祛除空气中的细菌,持久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洁净,减少流行性感冒对孩子的影响,也减少家长请假照顾孩子请假的繁琐程序”。

  自2019年秋季开学以来,北京吾学堂幼儿园利用特色教学理念、借助米微新风专业设备、依托超大的教学空间,解决当地父母们的迫切需求,成为了当地首选幼儿园。同时又结合室内外教学设施,开展多样式活动满足孩子们幼年生活需求与精神需求,为祖国塑造一个全新的未来。

  米微新风与幼儿园“共生共长”

  随着我国的环境问题日益引起人们的关注,以及父母的高标准要求和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新风已成为幼儿园必不可缺的设备之一,米微新风作为空气净化行业先行者,凭借其优越的性能,解决了很多幼儿园孩子出勤率的难题。高达99.99%除菌率,不仅解决了孩子交叉感染的问题,还为孩子的成长健康提供了强有力的保护支撑。

  同时,米微新风其专业化的一体式服务,不仅促进了家长与幼儿园的关系,还有效让父母们了解到空气质量安全的重要性,为幼儿园及园长的良苦用心做了很好的诠释,让父母们跳脱出对幼儿园固有思维,重新认识幼儿园。米微新风希望能与更多幼儿园达成合作,为全国更多孩子们送去爱的呵护。

来源:米微新风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